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航食公司配餐融入“新体验心服务”内涵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9:08  民航资源网
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厨师研制航空配餐 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厨师研制航空配餐

  2009年是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品牌提升年”,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新疆航食公司”)根据南航食品部的指示,开展了“新体验、心服务”推进品牌提升活动。

  在3月29日夏秋航班时刻换季时,新疆航食公司根据新的航班时刻,制定新的配餐计划。在新的餐谱中,融入“新体验、心服务”内涵。“新体验”:创新思维,在坚持“安全、养生、美味”的航餐理念和“尊贵、舒展、均衡、滋养”品牌内涵的基础上,推陈出新、精选细作,打造两舱全新航餐体验。“心服务”:秉承南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文化,爱心关怀个性化需求,匠心设计差异化餐谱,精心制作精细化食品,细心配送标准话服务。公司航空配餐和服务保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通讯员付春燕)

更多关于 航食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