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航空Kris Flyer会员免费享受升舱礼遇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0:09  民航资源网
资料配图 资料配图

  您最少只需两次搭乘新加坡航空公司(Singapore Airlines Ltd.,简称“新航”)经济舱往返航班,在下一次搭乘新航航班时即可获得免费升舱礼遇!(注:两次经济舱往返飞行是指前往欧美大部分城市可累积里程的飞行。前往其他目的地则可能需要更多次的往返飞行,才能获得免费升舱。)

  该礼遇面向所有新航KrisFlyer常旅客计划的会员。非KrisFlyer会员乘客只需通过krisflyer.com进行在线注册,即可享受同样的待遇。

  乘客可通过singaporeair.com/upgrades查询更多关于免费升舱礼遇的详情。

  2009年4月至6月,升舱奖励积分累计达到至少25,000分的KrisFlyer会员,在前往新航网络内目的地时,将自动获得升舱资格。

  下表列出了KrisFlyer会员根据各自不同的升舱奖励积分所能前往的目的地:

${长标题} 

    积分超过50,000分的KrisFlyer会员可进行多种升舱选择。

  升舱奖励积分可通过krisflyer.com在线兑换成升舱券,有效期为4个月。

  升舱奖励积分是在通常的KrisFlyer里程积分之外授予的,这意味着会员每次搭乘新航航班时,都将获得两种积分。

  为了给常旅客带来更大的价值,新航还将升舱券的使用范围扩大到KrisFlyer会员所指定的旅客。

尊贵的享受

尊贵的享受

    除了升舱奖励礼遇之外,新航还为KrisFlyer会员提供了更多的兑换优惠,以庆祝广受欢迎的KrisFlyer计划推出十周年。即日起至2009年9月15日,在线兑换里程的会员可享受25%的KrisFlyer里程折扣。此外,在线兑换指定航班的会员可享受50%的KrisFlyer里程折扣。上述优惠适用于新航和胜安航空公司(SilkAir (S) Private Limited)航班。

  更多关于免费升舱礼遇的详情,可通过singaporeair.com/upgrades查找。如需查询KrisFlyer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krisflyer.com。

更多关于 新加坡 航空 会员 升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