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礼迪5月4日将出任新加坡航空公司新发言人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3:40  民航资源网

  新加坡航空公司(Singapore Airlines Ltd.,简称“新航”)日前正式宣布,容礼迪先生(Nicholas Ionides)将出任新航公共事务部副总裁,该任命自2009年5月4日起生效。

  容礼迪先生将接替斯蒂芬·佛肖(Stephen Forshaw)先生成为新航新的发言人,佛肖先生将于近期离开新航,寻求新的事业发展机遇。

  容礼迪先生现年37岁,目前担任总部设在新加坡的励德商讯(Reed Business Information)(亚洲区)总编。励德商讯是Flight International和Airline Business两家杂志及Air Transport Intelligence和Flightglobal两家新闻网站的出版商。在来到新加坡之前,容礼迪先生曾担任香港《南华早报》航空版编辑。

  容礼迪先生是加拿大人,在新加坡生活已有近12年的时间,获有多伦多瑞尔森大学(Ryerson University)文学(新闻专业)学士学位。

更多关于 新加坡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