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航空 致力为旅客提供更好的舒适服务(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2月16日14:40

  食品与饮料

  芬兰航空的高品质商务舱餐饮为手工烹制可满足休闲和商务旅客的不同喜好。

芬兰航空特色餐食芬兰航空特色餐食

  ·可根据要求提供由芬兰顶级大厨打造的全新经典菜式和鸡尾酒

  ·从赫尔辛基起飞的洲际航班可提供您预订的餐饮选择

  ·所有菜单均配有精选高品质红酒

  ·Marimekko为芬兰航空设计的餐具和纺织品系列专用于芬兰航空商务舱,将清新自然的芬兰设计风格融入机上体验。

  休息厅

  乘坐芬兰航空商务舱旅行,在机场即享尊荣——出示商务舱机票,您可免费享用芬兰航空在赫尔辛基机场的极致休息室设施。您可在申根区域找到一个芬兰航空休息厅,在非申根区域找到另一个芬兰航空休息厅。

奢华休息室奢华休息室

  起飞前,此处安静的氛围可让您尽情放松,您亦可在此专心工作,不受打扰。

  同时,Finnair Plus 黄金会员和白金会员及其宾客也可到非申根区域芬兰航空休息室旁的专属贵宾休息厅放松。

  娱乐与工作

  在芬兰航空商务舱,无论您想在机上工作、观看喜爱的电视节目或电影,您的私密性都将得到充分保护。

私密空间,独特享受私密空间,独特享受

  机上娱乐

  ·Airbus A330和A340飞机上的全平式座椅配备个人 12.1" 触摸屏电视,可根据需求提供音频和视频

  ·全新的机上娱乐系统拥有现代智能界面

  ·72 部电影、150个电视节目、丰富的音频选择及书籍、报纸、杂志、连环漫画和多种不同语言的游戏。

  工作和通讯

  ·卫星电话–向地面网络发送消息(每条消息2美元)和免费呼叫同一航班上的其他乘客

  ·电源插座–无需适配器

  更多精彩,可点击阅读图集:走进芬兰航空 细致入微的飞行体验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