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航空 致力为旅客提供更好的舒适服务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2月16日14:40

  芬兰航空是芬兰的最大的航空公司和官方航空,也是航空联盟寰宇一家的成员之一。公司运营飞往欧洲,亚洲以及北美洲的航班,专门提供以赫尔辛基机场为中转地的便捷服务,年载客量超900万。芬兰航空在亚洲有15个目的地,在欧洲的目的地数量则超过了60个。作为可持续发展飞行的开拓者,芬兰航空不仅是迄今首家进入全球碳排放信息披露项目(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 领袖企业指数的航空公司,也将成为欧洲首家运营新一代空中客车A350XWB环保飞机的航空公司。芬兰航空还是北欧地区唯一一家荣获 Skytrax 4星级认证的运营商,已连续5年荣获“北欧最佳航空公司奖”。

芬兰航空芬兰航空

  1988年6月,芬兰航空开通首条欧洲直飞中国的航线,赫尔辛基-北京航线,拉近了中国与欧洲的距离。而如今,芬兰航空已经在中国开通了包括5条直航赫尔辛基的航线。

  目前开通的国内直航赫尔辛基的航点包括北京,西安、重庆、上海以及香港。这些航点可以轻松带你前往芬兰赫尔辛基及其他芬兰地区,另外芬航还涵盖60个欧洲目的地,您也可以方便乘坐芬兰航空在赫尔辛基转抵欧洲。

商务舱座椅商务舱座椅

  为了不断提升竞争力,并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更好地舒适服务,从今年4月1日起,芬兰航空还陆续在9条航线的商务舱内配备了全平躺式座椅,其中包括前往北京、上海和香港的航线,让乘客们体验睡着飞行。这款座椅长度可达两米,使乘客可以完全平躺。同时,座椅配备了私人阅读灯,可调节靠枕,情绪调节灯以及多项机上娱乐项目。

可平躺座椅可平躺座椅

  而在2015年下半年起,芬兰航空还将首批运营空客A350客机,服务于往返北京、上海、香港的航线。芬航A350客舱配备大型全景式窗口及动态环境 LED 照明灯,并提供无线Wi-Fi上网服务。

  芬航洲际商务舱——极致舒适,私密静逸

  ·优先办理登机手续和登机

  ·优先安检(如适用)

  ·使用商务舱休息厅

  ·可携带三件最大重量均不超过 23 千克的行李

  ·根据需求提供高级商务舱餐饮、酒类和小食

  ·配备高品质品牌产品的全新用品套装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