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航空将对运力进行调整(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09:42  新浪旅游

  


新加坡航空公司客机

  新加坡航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调整航线网络。此次调整既包括在一些航线上增加航班,同时也包括停运飞往巴基斯坦和中国南京的航班服务。

  本次调整将从本月开始陆续执行。12月18日起,新加坡-莫斯科-休斯顿航线将从每周四班增至每周五班。

  自2010年1月19日起,新加坡-纽瓦克直飞航班将从目前的每周五班恢复成每日一班。

  新航已于稍早前宣布,慕尼黑将于2010年3月末开始的北半球夏季航班时刻起,成为新航航线网络的最新目的地。新加坡-慕尼黑-曼彻斯特航线为每周五班。由此,飞往曼彻斯特的航班将由目前的每周三班增加至每周五班。

  此外,从2010年夏季航班时刻开始,飞往科伦坡和达卡的航班服务将从目前的每周五班增加为每日一班。

  同时,2010年3月和6月,飞往孟买和德里的航班频率也将分别增加。前往这两座印度城市的航班将从目前的每周11班,增至每日两班。

  飞往首尔的航班服务将从2010年6月起由目前的每周14班,增至每周18班,其中一个每日航班继续飞往旧金山。

  另外,正如此前宣布的,新航将从2010年10月末开始运营飞往东京羽田机场的每日两班航班。此举是对当前每日两班飞往东京成田机场的新航航班的有力补充(其中一班经停东京后继续飞往洛杉矶)。

  同时,新航也做出了艰难的决定,分别停止运营飞往巴基斯坦和南京的每周两班航班。最后一班新加坡-卡拉奇-拉合尔航班将于2010年2月17日起飞,而最后一班新加坡-南京航班将于2010年3月26日起飞。尽管停运航线令人遗憾,但是鉴于这两条航线的表现,这个决定非常必要。新航将协助受到影响的乘客更改旅行计划。

  新航航线网络中的某些目的地的航班频率也将减少。自2010年1月起,飞往胡志明市的航班将从现有的每周18班缩减为每周14班;飞往吉隆坡的航班将从现有的每周24班缩减为每周17班。但是,就新航集团整体而言,新加坡-吉隆坡航线的航班频率仍保持在每周54班,这主要归功于胜安航空将接手其中一个新航每日航班。

  尽管不断有迹象显示旅客需求正在恢复,但是我们所处的运营环境仍很严峻,特别是收益方面面临很大压力。新航将在航线网络内继续根据需要安排运力,如有变更,我们也将在第一时间通知乘客。

  欲了解详情,请参考以下表格。

新加坡出发前往

目前航班频率

(每周)

调整后航班频率

(每周)

生效日期

增加航班频率

莫斯科-休斯顿

4

5

20091218

纽瓦克(直飞)

5

7

2010119

慕尼黑

0

5

2010328

曼彻斯特

3

5

2010328

达卡

5

7

2010329

孟买

11

14

2010330

科伦坡

5

7

2010330

首尔

14

18

201061

德里

11

14

201062

东京(羽田机场)

0

14

20101031

减少航班频率

吉隆坡

24

17

201011

胡志明市

18

14

201014

取消航班

卡拉奇-拉合尔

2

0

2010220日(217日最后一班)

南京

2

0

2010330日(326日最后一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