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机场每年7万行李“走失” 价值700万英镑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1:34  民航资源网

  行李丢失是最令乘客头痛的事情之一。而在英国的20个主要机场,平均每年有250万件行李与主人“走失”,其中一些行李永远与主人天各一方。过去一年间,再也没有见到主人的行李超过7万件。

  以上统计数据由英国保险公司InsureandGo于日前公布。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援引这一统计数据说,去年逾7万件丢失行李的价值超过700万英镑。

  数据显示,约85%的行李在48小时内回到主人身边,无主行李则被送到拍卖行,拍卖所得被用于慈善事业。

  根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规定,航空公司如果在100天内无法将行李物归原主,就有权将其拍卖。

更多关于 航空 机场 安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