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航空荣获亚太航空中心09年度两项大奖(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5:58  新浪旅游

  “2009年度最佳航空公司”、“航空业名人殿堂传奇人物”

  亚洲航空荣获亚太航空中心09年度两项大奖

殿堂人物

亚洲航空荣获亚太航空中心09年殿堂人物大奖

  凭借无与伦比的成就,极富才智的创新,以及持之以恒的良好发展,亚洲航空和亚航长途公司在刚刚于中国北京长城喜来登饭店落幕的亚洲太航空中心2009年度颁奖活动中,共同获得了“2009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奖。同时,亚洲航空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 东尼•费尔南德斯(Tong Fernandes)也以其大胆的创新精神、卓越的贡献和优秀的领导才能荣获了“09年度亚太传奇人物(航空业名人殿堂)”奖。这一颁奖盛典是今年第五届‘亚太航运展望峰会’的一部分。来自亚太及中东地区的航空公司和机场贵宾尽皆到会出席。

年度最佳航空

亚洲航空荣获亚太航空中心09年最佳航空公司大奖

  亚洲航空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东尼•费尔南德斯(Tong Fernandes)在获奖时表示:“今晚对于亚洲航空公司来说,可以说是双喜临门。我们十分荣幸地再次获得这项航空运输业界的最高荣誉奖项,也感到非常荣幸地跻身于航空业名人殿堂。这是对我多年来的追求和努力,以及在航空运输领域中的创新、影响和突破性策略所给予的首肯。毋庸置疑的是,我们一直致力于向大众提供低廉价格的机票和高质量的服务,并在持续的发展中不断的创新。而最具意义的是,我们在长、短途航线网络之间的无与伦比的协同配合为这一成功的取得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在短短7年的时间里,我们亚洲航空公司从最初的2架飞机到今天发展到80架飞机,载客量亦从20万乘客激增到7500万乘客,这是任何航空公司都无法比拟的发展,更不要说一个像亚洲航空这样的年轻的低成本航空公司。能够被亚洲航空中心授予这个奖项我们深感荣幸,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我们的决心--以最低廉的价格和多样化的产品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这是我们的承诺。”

  亚太航空中心2009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奖被公认为是认可并表彰优秀航空公司的最高级奖项。获奖者必须是在过去一年中在航空业内取得杰出成就,并作出突出的战略性贡献。正如获奖词中的评语:“亚洲航空已经成功地证明了其在航空业内的领导者地位。它不断创新,在地区和国际上快速扩展自己的业务,持续地为其他追随者树立起新的标杆。”

  亚太航空中心2009传奇人物(航空业名人殿堂)奖是授予航空运输工业中具有革命化的冲击影响力并具有接触领导才能的个人。此次活动评为在获奖词中赞道:“亚洲航空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东尼•费尔南德斯(Tong Fernandes)以其勇敢和极具影响力的行动,打破了传统航空运输业的格局,开拓了全新的航空运输服务领域。在他充满激情,富有创新精神和战略性的领导之下,亚洲航空在本地区发展了全新的航运市场;使上千万的新旅客群体实现了乘坐飞机旅行的梦想;在较短的时间内难以置信地将不计其数的旅客送到了各个旅游目的地,保证了地区旅游行业的高速增长。作为集团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又再次投资亚洲航空长途公司低成本长途航空的营运,在航运网络的建立和长途航空运输服务中再次引发革命性的震动。东尼•菲尔南德斯是继马来西亚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巴畲•阿马德( Dato’ Seri Bashir Ahmad )、捷星首席执行官雷•韦伯斯特( Ray Webster )、新加坡航空公司前首席执行官 Cheong Choong Kong博士、阿联酋航空公司副主席毛赖斯•弗拉纳甘( Maurice Flanagan)获此殊荣后,又一位步入航空业名人殿堂的杰出人士。”

  亚洲航空长途公司首席执行官阿斯兰•奥斯曼-瑞尼(Azran Osman-Rani) 也同样为此次获奖而感到高兴。他说:“就在去年,我们亚航长途公司刚刚获得了亚太航空中心颁发的‘08年度最佳新航空公司奖’。而仅距上次获奖的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我们又再次获得了2009年亚太航空中心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奖,这着实是一个巨大的荣誉。这一认可将极大的激励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进一步扩大航运网络,不断扩大市场业务范围的决心。这的确是一个值得亚洲航空和亚航长途公司骄傲的时刻。我们对亚洲航空中心给予我们的这一最高规格的认可表示忠心的感谢。”

  在此之前,亚洲航空曾经荣获亚太航空中心颁发的多个奖项:先后荣获“2004年度最佳航空公司”、“2004年年度亚太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奖;2005年,东尼•费尔南德斯(作为亚洲航空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和亚洲航空公司的创始人)“年度亚洲航空最佳管理者奖”;2007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奖以及“2008年度新航空公司奖”-亚洲航空长途公司。

  亚太航空中心(CAPA)执行主席皮特•哈比森(Peter Harbison)说:“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航空业遭受了有史以来的最严重的打击,而亚洲航空则则表现卓越超凡。他以改革者的姿态,凭借其日益不断壮大的机群编队、覆盖广阔的航运网络和区域性密集的航班频次以及不断增长的收入和坚持不懈的努力再次确立了其在低成本航空运输中的先锋领导地位,2009年亚洲航空成绩斐然,亚洲航空及亚航长途公司在逆境中仍保持了强劲的发展的增长势头,通过积极拓展短、中、长途航线以增强其航运网络的互补性和连贯性,并以勇于创新的精神履行者,作为航空运输领导者的承诺。”

  哈里森主席又补充道:“CAPA也非常高兴地将09年度传奇人物大奖颁发给亚洲航空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东尼•费尔南德斯先生。这是对他在航空工业中的战略领导作用、远大的眼光,创新精神以及对行业的影响力所给予的荣誉。东尼先生是航空业名人殿堂中一位新入选者,但是他对于亚太地区航空运输业的影响力是非常值得称道的。亚洲航空在亚洲跨国界的合资方式不仅超越了马来西亚、泰国和印度尼西亚的国界,创造了全新的商机。低成本长途航空运输服务的出现更使得区域性的发展走向了全球。尽管2009年全球经济形式低迷,但亚洲航空集团在本年运送旅客的人数已经突破了2千4百万,较之2008年增长了30%。亚洲航空公司的影响力已经远远超出了其强劲的旅客增长量,亚洲航空正在积极地改变政府、供货商以及相关行业的思维模式和行动方式。我们对东尼先生就引领航空运输行业积极向前发展的作用给予高度的首肯和赞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