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飞往北方城市航班29日几乎全线遭遇延误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11:08  东方早报

  受到航空流量管制等因素影响,昨(29)日,上海至青岛、北京、沈阳、哈尔滨等北方城市的航线几乎全线延误。不少回家探亲或外出游玩的旅客,行程因此耽搁。早报记者获悉,近日,这种情况屡屡发生。

  部分航班延误两小时

  早报记者从航空公司获悉,昨天,上海至青岛、沈阳、烟台、哈尔滨等北方城市的航班几乎都遭遇了不同程度的延误。原计划早上8:30从浦东起飞至沈阳的CA6508,因流量管制,一直在机场等待至9:52才滑入跑道。

  上海至哈尔滨航线上,也出现了罕见的大面积延误。MU5603、9C8869由于浦东机场流量控制,均延误了2小时左右才得以起飞。MU2259因为哈尔滨流量控制,也延误了1小时。

  上海至北京的航班普遍延误了半小时左右。上海至天津的MU2137因为天津天气原因,延误了1小时。

  搭乘MU5605航班的王先生告知,几乎在登机的同时,机上广播就告知旅客因流量管制,无法正常起飞。“同样内容的广播先后播报了三四次,旅客们在飞机上等待了2个多小时。 ”王先生回忆,由于机组人员也无法预测明确的起飞时间,随着时间推移,机上旅客焦急的情绪愈发强烈。“中途,甚至有旅客提出后续行程可能受到影响,希望尽快下机签转。”在延误了2个多小时后,航班终于在13:05起飞。而此时,同样应于上午前往沈阳的春秋航班,还停靠在廊桥边纹丝不动。

  旅客须预留充足时间

  早报记者获悉,受天气因素影响,昨日,东北部分机场遭遇大风,其中哈尔滨、齐齐哈尔机场的风速预计有8-14米/秒,因此造成了一定的延误。此外,近期,航空流量控制也时有发生,因此,建议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应该及时向航空公司咨询。

  机场集团昨日发出通知称,为确保国庆60周年节日期间机场安全运行,上海浦东和虹桥机场将实施严格的安全检查措施。上海机场诚挚提醒:请旅客,特别是团队旅客,假期乘机出行请预留更为充足的时间,尽早到机场办理乘机手续,所携带行李请尽量交付托运,尽量减少随身携带物品,以免耽误行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航班 延误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