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黄金周超低价机票诱人 最低仅需要80元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13:40  东北新闻网

  十一黄金周将近,传统的出游旺季即将到来。尽管现在距离十一还有半个多月时间,但是不少市民已经开始预订黄金周期间的机票。记者发现,目前预订长假期间的机票,仍能找到超低价机票,有的线路票价甚至只有80元。

  据58同城网特价机票页面显示,9月中下旬、10月全国各个城市特价机票全部在4折以下。黄金周期间,10月8号长春飞往上海的机票只有1.3折199 元,9月30日南京飞往桂林的机票竟然低至80元。在北京特价机票页面,10月3日北京飞往上海机票价格只有3.9折440元,10月4日飞往沈阳的机票为3折210元,飞往大连、青岛等热点城市的特价机票也都在4折一下。值得一提的是,全国各个城市10月1、2日的低价票难见踪影。

  今年国庆节和中秋节合并放假,从10月1日至10月8日放足8天,是历史上“最长黄金周”,由此也引爆了市民的出行热情。记者从58网邻通用户北京启航、百事达航空票务中心了解到,不少市民为了订购到最便宜的机票,往往提前几周就开始预订了。低价机票常常一放票,很短时间内就被预订一空。今年许多游客来北京看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典,10月1、2日是出行高峰,北京往返机票非常紧俏。其他城市线路也受到高峰期影响,有的城市现在已经无法预订到1、2号机票。相关人士表示随着国庆的临近,机票价格将快速回升,届时将基本恢复正常价格。

  需要提醒市民的是,虽然特价机票价格诱人,但购买的同时却也限制较多,通常不接受退订和改签,市民最好在确保行程不会临时改变的前提下再选择此类票种,以免产生不必要的损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黄金周 机票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