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个航班取消1个延误 140名旅客滞留晋江机场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0:39  泉州晚报

  记者昨(21)日从泉州晋江机场获悉,受“莲花”影响,机场昨日有3个航班被迫取消,一个航班被延误,140人滞留在晋江机场。

  据泉州晋江机场有关负责人介绍,昨日被迫取消的3个航班分别为:下午2:05泉州—北京的国航CA1896;下午4:15泉州—深圳的厦航8327航班以及昨晚8:15泉州—广州的厦航8321航班,被滞留在晋江机场的旅客共有140人。另外,起飞时间是昨晚6:35,由泉州飞往深圳的深航9704航班,也由于天气原因被延误。截至记者昨晚6:29分发稿时,该航班仍无法确定起飞时间。

  据悉,昨日下午被滞留在泉州晋江机场的140多名旅客,情绪稳定。泉州晋江机场方面积极安排旅客晚餐和联系酒店住宿,并建议部分旅客改签22日厦门航空有限公司(Xiamen Airlines Ltd.,简称“厦航”)的航班。

  旅客欲详细了解晋江机场的最新情况,可拨打85628988询问。(记者庄金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泉州 机场 航班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