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昆明——台北航班下月起将增至每周两班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4:26  民航资源网

  2008年12月27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云南分公司开通了昆明直飞台北的航班。航班开通后,为两地的沟通交流架起了一座空中廊桥,促进了两岸经济、文化以及旅游等多方面的交流。

  为满足两岸更多的交流需求,东航云南分公司计划将于2009年7月开始,在原来每周日执行一个航班的基础上,每周二再增加一个航班往返于昆明——台北之间。

  两岸通航,始于2003年的春节包机,2006年增加为节日包机,2008年增进为周末包机。6个年头里,通航班期经历了3次重大的转折点。大陆开放的通航点也从最初的5个城市(北京、上海、厦门、广州、南京),逐渐开放到杭州、成都、重庆、大连、桂林、深圳、昆明乃至更多的城市。随着空中廊桥使用频率的增加,逐渐将两岸人民的生活、对话与交流引入到了一个更加深入和更加广泛的领域。(通讯员王茜)

更多关于 航班 昆明 台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