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上海基地“头等舱体验”活动探索新模式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0:57  民航资源网

  为了加深工行高端客户群对南航的认识,增进客户对南航的认同,并将工行客户中的潜在客户发展成为高端会员,探索与活动伙伴开展高端会员活动模式,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上海基地参加了中国工商银行虹桥支行于2009年6月5日在恒硕公寓酒店举办的“智者盛邀·财富论坛”活动。

  中国工商银行基于为搭建高端客户交流平台,提供增值服务平台,提升虹桥支行500万金融资产以上客户100%的维护率的目的举办了此次论坛沙龙。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

  继为2008年未乘坐过南航F/C舱的上海属地明珠会员推出仅限本人使用的头等舱体验计划后,南航上海基地市场销售部又推出了为2008年乘坐过南航F/C舱的上海属地明珠会员随行人员使用的头等舱体验计划。

  主持人对此次高端随行人员升舱活动从升舱券的使用对象、使用规定、常见问题等做了详细的介绍,掀起了活动的高潮。

  活动结束后,南航上海基地为来宾发放了礼品和赠送的升舱券,引来不少客户咨询升舱券的使用方式等问题。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活动有力推动了南航上海基地升舱活动,也为开展高端会员的模式带来了新的活力。(通讯员李娟)

更多关于 南航 头等舱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