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航“六·一”儿童节传递欢乐 关爱与祝福(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0:29  民航资源网
深航“开心簕杜鹃”乘务组乘务组在六一节的航班上合影 深航“开心簕杜鹃”乘务组乘务组在六一节的航班上合影

  六月一日,童谣声声,童歌飘扬,童趣十足。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团委、乘务部、地面服务部、广州分公司等单位在全世界最天真的节日,纷纷为孩子们倾注关爱、献上祝福、送去温暖,传递着深航人对广大儿童尤其是特殊儿童的支持。

  “开心簕杜鹃”打造空中“欢乐谷”

  “小朋友,你来过深圳吗,知道欢乐谷吗?如果今天你能表演精彩的节目,姐姐会送你一张欢乐谷门票。”六一儿童节当日,深航青岛——深圳航班在一个以欢乐谷门票为奖品的儿童才艺表演中起航,由“开心簕杜鹃”乘务组执飞。4位跟随父母来深圳旅游的小朋友都积极地表演了各自的才艺,并在大人们的欢呼下骄傲地接受了乘务员赠给他们的欢乐谷门票。仅剩下的最后一张门票在随后的抽奖活动中由一位大人幸运的获得。

  据策划此次活动的深航“开心簕杜鹃”乘务组介绍,这项活动既是为了让航班上的旅客享受节日间的童趣,同时也是深航与欢乐谷开展长期“坐深航航班送免费欢乐谷门票”合作的开端。欢乐谷游乐城是深圳最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为众多本市及外来旅客特别是小朋友所亲赖。而 “开心簕杜鹃”是深航最近推出的以深圳市市花“簕杜鹃”为名的特色乘务组,意在以其优质服务为往返深圳的航班旅客展示深圳美丽、热情、年轻的城市形象。双方于近日商议合作,共同打造万米高空的温情活动,为来深圳旅游的朋友带来首份惊喜,并借六一儿童节之际,特开启了这个合作项目的序幕,即在哈尔滨、为沈阳、青岛、济南等城市飞往深圳的航班上,通过精彩的小活动,将5-10张免费欢乐谷门票赠送给旅客,让他们在飞往深圳的整个航程上共同分享快乐和惊喜。

  据悉,此项“乘坐深航航班赠免费欢乐谷门票”活动目前在深航“开心簕杜鹃”航班上先期试行,此后将逐步推广到从全国各大城市前来深圳的深航航班上。

  老少乘客共同演绎纯真童心

  1949年11月,为了保障世界各国儿童的生存权、保健权和受教育权,为了改善儿童的生活,国际民主妇女联合会决定以每年的6月1日为国际儿童节。至今已有60年的时间,深航乘务三分部针对不同年龄层的旅客,开展了“欢乐宝贝,甜心小空乘”、“我的童年,我的歌”和“童心如歌”三个主题活动,给航班上的大乘客小乘客们带来了欢乐,让大乘客们重温美好的童年,让小乘客们留下难忘的回忆。

“欢乐宝贝”乘务组是儿童节的特色

“欢乐宝贝”乘务组是儿童节的特色

    两位聪明可爱的小朋友在“欢乐宝贝,甜心小空乘”的航班上充当“小空姐”和“小空少”。经过一番细心打扮,“小空姐”和“小空少”很快进入状态,与乘务员一起带领乘客进行机上健身操,乘客们积极地配合由这对特殊的“乘务员”带领的健身操。受到鼓励的两位小乘务员决心体验到底,还主动参加了派发下降糖和送客等服务环节。

  在深圳飞往石家庄的“我的童年,我的歌”主题航班上,“乘客们还记得《春天在哪里》的旋律吗?还记得《让我们荡起双桨》的歌词吗?今天,我们邀请您轻唱儿歌,追忆自己的年少时光……”乘务长在机上广播中发出诚挚的邀请,乘客们不由自主地伴随着音乐轻轻哼唱起来,还在歌声之间缅怀起自己与外婆的点滴过去,想起自己童年的春天,感怀今昔差异之大,客舱中欢乐的气氛渐渐升华为感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深航 乘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