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代买机票事后才补保险 网友遭遇“裸飞门”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0:16  浙江在线

  2日,台州市天台县的王先生打进民生帮帮帮热线85310961求助称,他遭遇了“裸飞门”,从天台的一家票务公司买了飞机票却发现航空保险竟是事后才补办的,这让王先生很生气,他希望民生帮帮帮给他讨个公道。

  网友遭遇“裸飞门”

  王先生称自己经常在台州航空票务公司买票,5月7日票务公司来送5月11日的飞机票时,他专门查了下随机票一起买的航空意外伤害保险,打到泰康人寿保险一问,才知道自己5月1日那天从广州“裸飞”到了宁波。

  “今天看到新闻说法航客机在大西洋上空失踪,现在想想很后怕,要是我当时坐的飞机出现问题,票务公司又没给我买保险,那我不是得不到应有的赔偿了吗?”王先生气呼呼的对记者说。

  王先生还告诉记者,自己近来在台州航空票务公司买了四次票,但5月7日去查竟发现票务公司一次性给他投了四次保险,他怀疑其中存在临时补保的猫腻。

  票务公司承认错误愿意赔款道歉

  记者联系到台州航空票务公司,负责人胡小姐承认自己的公司在给王先生提供的5月7日从广州到宁波的机票上出现错误,没有办好航空意外伤害保险,并解释5月7日,一次性投保4次,是因为机器出现问题,多次投保的金额不会向王先生收取,同时向记者出示了相关的保险单子。

  “5月1日那趟航班,出现问题是因为当时公司没有保险单了,而且恰好他订票的时间是端午三天假期。”胡小姐解释说。记者随即质疑不能因为公司的客观原因,让消费者蒙受可能引发的损失,胡小姐表示愿意赔款道歉。

  网友希望相关部门能规范机票代理公司

  王先生对于胡小姐的赔礼道歉并不买账,认为其公司工作不负责。王先生表示,非常感谢民生帮帮帮的关注,同时,他希望给广大网友提个醒,买票时多个心眼,更希望相关部门能规范这些机票代理公司。

  “小小保单关乎一个家庭,希望能引起大家的重视。”王先生说。(记者金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机票 保单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