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前7天上网订购南航机票 即可享受超低折扣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0:38  民航资源网

  25日,笔者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湖北分公司获悉,从即日起至6月30日,南航将在武汉出港的大部分航线上推出新的网上购票优惠活动。旅客提前7天购票,便有机会享受超低折扣。

  如武汉至广州190元、武汉至长春520元、武汉至重庆240元、武汉至大连330元、武汉至海口340元、武汉至杭州220元、武汉至昆明400元、武汉至南京220元、武汉至上海(浦东)160元、武汉至深圳300元、武汉至青岛250元、武汉至天津240元、武汉至温州220元、武汉至恩施190元、恩施至武汉190元等。

  据南航介绍,此次活动的所有特价产品已经全部在南航网站(www.csair.com)上发布,旅客自主上网即可购买,同时也可发短信至95539进行查询。南航方面还表示,作为特价产品,南航将严格执行提前7天购票的期限,而且有些特价仅限于部分航班使用,且座位有限,旅客购票须提前打算。(通讯员杨小军、祁靖)

更多关于 机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