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烟台机场端午节客流平稳 各航线机票均充足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3:35  水母网

  记者从烟台莱山国际机场了解到,根据目前的预售票情况,端午节乘机外出旅行的旅客没有明显增加,节日期间以探亲客流为主,机票供应充足,节日期间很多航线还有较低折扣。

  27日下午由北京飞往烟台的各个航班机票较为紧张,30日、31日下午及晚上烟台始发北京的航班已经没有折扣。但28、29日全天以及30、31日上午的客票都供应充足,烟台至北京还有6.8折的机票。(记者耿晶,通讯员田南阳)

更多关于 烟台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