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好东道主 东航安徽倾情服务第四届中博会(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0:00  民航资源网


张贴机舱内的宣传标语

张贴机舱内的宣传标语

    空地无缝的金牌服务

  从4月24日至4月29日,每一位东航安徽分公司的窗口服务人员胸前都佩戴这一枚“中博会志愿者”的徽章。他们为中博会期间乘坐东航航班的旅客提供着从地面到空中的金牌服务。“欢迎乘坐东航航班来到合肥!”成了他们共同的服务用语。

  东航安徽分公司市场部客运室制定了细致的迎送要客和代表的服务方案,全力以赴做好地面服务运输保障工作。专门开设了“中博会专用柜台”, 为与会代表专门办理乘机手续,为中博会代表的托运行李拴挂“中博会代表行李”标识牌,与普通行李分开装机。在候机厅为中博会代表设立单独休息区域,增派服务人员提供相关候机服务。同时,安排专人在贵宾楼为中博会VIP旅客及代表办理相关乘机手续。针对到达航班,服务外场接机人员增加欢迎服务用语“欢迎您到合肥”。

  4月25日,全国青年文明号“皖燕”组在组长同时也是“中博会志愿者大使”张蓉的带领下,身着彩蝶唐装,在MU5169/5170合肥至北京的往返航班上开展了“金牌服务迎中博”特色航班服务。开展宣传活动,为旅客发放中博会宣传品;开展机上有奖问答,为旅客提供东航特色纪念品。温馨和谐的客舱,亲切的问候,真诚的微笑,体贴的服务,让旅客感受到了安徽人迎接中博会的热情,也展现了东航良好的企业形象。张蓉表示,“合肥是座古老又年轻的城市,希望所有外地来的客人,都会喜欢合肥!”

  4月27日,东航安徽分公司团委组织8家各级青年文明号代表组成中博会联合志愿服务小组。他们身着制服,佩戴中博会志愿者徽章和绶带,开展志愿服务。他们活跃在每个旅客经过的地方。在候机楼前,为旅客提供引导服务,发放东航航班时刻表,介绍航班信息;在自助登机柜台前,为旅客介绍使用方法,协助办理登机牌;在值机柜台前,为旅客帮忙托运行李;在检票口,为旅客引导并协助特殊旅客登机……

更多关于 东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