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好东道主 东航安徽倾情服务第四届中博会(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0:00  民航资源网
东航安徽倾情服务第四届中博会 东航安徽倾情服务第四届中博会

  4月26日至28日,第四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简称“中博会”)在安徽省会合肥隆重举行,大批的政界商界人士莅临大会,会议取得丰硕成果。

  举办中博会,是贯彻落实国家促进中部崛起战略的重大举措,为中部地区扩大开放、促进交流合作搭建重要的平台。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安徽分公司作为安徽省内的驻地航空公司,支持中博会,宣传中博会,并服务中博会。

  东航优质服务受到“特首”赞扬

  在中博会召开前夕,应安徽省市政府要求,为保障港澳代表团的政务和商务人士顺利与会,东航安徽分公司在4月25日临时增加了合肥至香港的往返航班。东航优质的空中服务得到了香港特首曾荫权的高度评价,他兴致勃勃地和乘务组合影留念,并欣然提笔留言,“感谢你们优良的服务”。新加坡贸工部部长李义显同机抵达合肥。

  据统计,在中博会召开期间的23日至29日,东航共临时增加代表团加班、包机航班12班,其中,合肥至太原来回程10班、合肥至香港来回程2班。还保障了与会者的公务机1班。累计运输中博会代表超过600余人次,其中,VVIP客人4人次;VIP旅客101人次,其中包括一个30人的VIP代表团。整个中博会期间,东航在合肥执行航班178班,航班正点率接近95%。东航圆满地完成了中博会的运输保障任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关于 东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