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好东道主 东航安徽倾情服务第四届中博会(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0:00  民航资源网


志愿者

志愿者

东航志愿者合影

东航志愿者合影

    活跃在中博会现场的东航志愿者

  “服务中博会,志愿展风采”。

  东航安徽分公司中博会志愿者不仅在工作一线开展服务,东航安徽分公司挑选的四名素质高、形象好、英语水平高的乘务员在接受中博会组委会的相关培训后,还活跃在中博会的大会现场,提供会务服务。

  在中博会在开幕式、“万商西进高峰论坛”以及第五届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开幕式暨徽商论坛上,四名青春靓丽的“空姐”、“空哥”担任礼仪人员,为与会的国家领导人、部委和省市领导等高端旅客,提供礼仪引导服务。乘务员周婷婷激动地说,“在服务中博会的过程中,我为自己是安徽人而自豪。作为一名东航员工,我要尽力展现出东航的企业形象”。

更多关于 东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