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港龙航空公司2009年度飞行证书计划启航(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0:29  香港港龙航空有限公司网站
港龙航空行政总裁邓国杰(后排右五)、署理民航处副处长伍崇正 (后排右四)、香港航空青年团司令王仲熹上校(后排左五) 、及港龙航空航务总经理申培德机长 (后排左四) 、和十六位参与本年度「港龙航空飞行证书计划」的学员合照

港龙航空行政总裁邓国杰(后排右五)、署理民航处副处长伍崇正 (后排右四)、香港航空青年团司令王仲熹上校(后排左五) 、及港龙航空航务总经理申培德机长 (后排左四) 、和十六位参与本年度「港龙航空飞行证书计划」的学员合照

  香港港龙航空有限公司(Hong Kong Dragon Airlines Limited,简称“港龙航空”)宣布本年度“港龙航空飞行证书计划”正式展开。今年一共有16位年龄介乎18至23岁的学员参加,数目为历来最多。学员会由4日起至11月30日期间参与一连串与航空业有关的活动。

  启航仪式由港龙航空行政总裁邓国杰、署理民航处副处长伍崇正及香港航空青年团司令王仲熹上校主礼。

  邓国杰先生于仪式上致辞表示,很高兴见到飞行证书计划不单迅速发展成港龙航空的重点活动,规模更较以往为盛。

  邓先生表示,港龙会继续为航空业的长远增长作出贡献及投入,而此计划也有着其重要角色:“因为这个原因,我们更相信在如此时刻,继续致力培育有才能的人士,为本地航空业界的成功作出贡献,显得更形重要。”

  署理副处长伍崇正在仪式上致辞时说:“感谢港龙航空举办这个成功的飞行证书计划,让热爱航空业的年轻人有更多机会去亲自体会航空业的各方面运作。”

  王仲熹上校表示:“飞行证书计划给予航空业界一个齐心协力的合作机会,希望藉此良好基础,这计划能够继续茁壮成功。”

  除了参与的学员和学长数目为历来最高之外,计划也得到更多不同的机场内机构支持。连同今年加入计划的香港机场管理局,支持计划的机构已多达七家。其他支持的机构包括香港民航处、香港飞机工程有限公司、香港机场地勤服务有限公司、香港天文台机场气象所、机场保安有限公司和政府飞行服务队。

  这项计划由港龙航空与香港航空青年团在2005年9月创办,目的是培养青少年成为香港航空业未来的栋梁。在计划推出后的三年间,共有34位充满热诚的本地年轻学员,因着这宝贵机会得以在航空业界的各方面取得第一手的经验。部分学员在毕业后,更已成为本地航空业界的一分子,包括成为港龙航空的机师。

  学员将接受为期8个月的学长计划,每位学员将获编排一名由港龙航空机师出任的学长。此外,他们会获安排到机场内各参与支持的机构接受训练及参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港龙 航空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