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距离感受空客A320型飞机天津机场试飞魅力(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1:49  民航资源网


此次试飞活动的飞行资料

此次试飞活动的飞行资料

    从管制角度出发,还有一个应当考虑的因素是,由于日后试飞飞行测试的都是新出厂的飞机,所以在试飞过程中可能会有一些不确定情况发生,管制单位需密切关注试飞飞机,做好随时应对特殊情况的准备。

  以上是我此次参加空中客车A320飞机试飞活动后的一点感想,希望这些经历能够对今后空中客车A320飞机试飞工作更好的开展起到积极的作用。(通讯员朱小江、朱泰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关于 空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