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因大风多个航班延误、取消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0:02  民航资源网

  4月13日下午因一场大风,致使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简称“乌鲁木齐机场”)4个出港航班延误,1个航班取消,4个进港航班备降。

  当日下午19时45左右乌鲁木齐机场突然刮起大风,致使乌鲁木齐飞往上海的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Shanghai Airlines Co., Ltd.,简称“上航”)FM9220、春秋航空有限公司(Spring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春秋航空”)9C8866、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由乌鲁木齐飞往喀什的CZ6801延误,南航飞往阿塞拜疆首府巴库的CZ6023国际航班本应是20时左右起飞,因大风天气而被迫延误,至22时左右才起飞。另外,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aina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海航”)乌鲁木齐飞往喀什的HU9633/4航班取消。

  由西安飞往乌鲁木齐的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MU2373、由成都飞来的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Sichuan Airlines Co., Ltd.,简称“川航”)3U8841、由长沙经西安飞来的海航HU7810和由成都飞来的海航HU7368等四个进港航班也因大风天气备降敦煌。

  乌鲁木齐机场当天最大风速达到22米/秒,直至22时左右机场达到起降标准,航班恢复正常。(通讯员马寒亚)

更多关于 航班 延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