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馨提示:广大市民清明节出行注意雷暴天气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4:29  民航资源网

  古诗有云,清明时节雨纷纷。近期南方沿海地区,广州、深圳,华中地区以及华东南部沿海以阴雨和低云天气为主,期间可能伴随雷雨等强对流天气,对旅客出行、货物运输将造成很多不便。

  为有效防范雷雨等不良天气造成的安全隐患,和对旅客出行、货物运输等造成的不利影响,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各单位已开始全面准备,防患于未然。

  深航地面服务部已做好航班大面积延误的保障预案,重点预防可能出现的大量旅客滞留机场情况,做好旅客安置及延误餐食配备工作;同时加大旅客现场沟通工作,请旅客在延误、滞留的情况下也理解深航“对旅客安全负责”的首要原则。

  据深航地面服务部值机主管胡勇军介绍,深航地服人员已经做好人员的排班,休息的员工也保持手机通畅,随时待命以便临时到机场应急保障;认真做好清明期间的旅客服务工作,特别是出游的团队旅客及特殊旅客;现场保障管理人员应保持高度警惕,遇到旅客情绪激动时应积极主动沟通,妥善处理。

  同时,深航乘务部将努力做好雷雨天气的服务预警,加大在遭遇空中特殊事件时,乘务组的应急处置能力的培养。深航货运公司已加强对货物外包装的加固及防雨,防止出现运输环节中的货物污染事件;深航国旅也将针对清明及五一旅游小高峰,制定详细的旅游安全方案,避免出现旅游安全事故。

  深航所有服务一线的员工在全面防范雷雨天气影响的同时,还将努力提升服务意识,积极主动,热诚接待旅客,耐心解答旅客的问询,充分展现深航的优质、特色服务。(通讯员李鹏飞、刘晗)

更多关于 清明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