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名电话称飞机故障航班延误致游客滞留两天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8:03  海南特区报

  来海南考察旅游的卢女士和她的同伴怎么也没有想到,就因为一个莫名其妙的电话,她们一行17人无法正常登机,在海口滞留了两天。昨(11)日上午,卢女士及其同伴向记者讲述了她们的遭遇。昨日下午,问题终于解决,17人顺利返回西安。

  卢女士是西安某保险公司的经理,这次来海南考察兼旅游,与她同行的共有17人。从西安出发时,17人从当地的金鹿航空有限公司(Deer Air Co. Ltd.,简称“金鹿航空”)预订了3月6日-9日的往返机票。在海南的行程结束后,17人准备按照机票提示搭乘9日18:30的飞机回西安。

  “但有个电话打来说,由于飞机故障,航班延误,推迟到9日晚上9点半起飞。”卢女士称,当时负责订票的两个同伴都接到了这个电话,于是她们信以为真,于当晚7点半到达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简称“美兰机场”),打算乘坐9点半的飞机。可机场工作人员告诉她们,原来6点半的飞机已经按时起飞了,没有出现故障。她们手上的票也无法办理9点半的登机牌。

  卢女士只好拨通了西安机票代理商的电话,代理商认为这不是他们的责任。因游客滞留,美兰机场与机票代理商积极协调,但直到10日凌晨一点半都没有结果。

  美兰机场值班经理告诉卢女士等人,机场会继续和金鹿航空联系,机场将出于人道主义,安排她们住宿。凌晨两点半,卢女士等人被美兰机场送到海口的一家酒店住下。但第二天一早,机场工作人员就过来要求她们交住宿费。随后,美兰机场经过和酒店协商,解决了食宿费用。

  “现在只希望能够尽早安排我们回家,至于赔偿事宜,我们回去后会向律师咨询。”卢女士等人表示。美兰机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17人的机票,航空公司已经出票,11日下午6点半起飞。

  据机场有关人员称,“飞机延误”的电话是机票代理处的工作人员打的,酒店费用也由双方协商解决,不会由游客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航班 延误 游客滞留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