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重庆至北京航线实现整点运行滚动发班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7:35  民航资源网

  从3月29日执行夏秋季航班时刻表开始,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在重庆——北京航线上将全面实现滚动发班,其中重庆到北京的航班全部在整点时刻起飞,北京到重庆的航班全部在半点时刻起飞,该航线成为继“京沪快线”、“京蓉快线”之后,国航着力打造的第三条空中快线。

  重庆——北京航线是一条连接北京国际航空枢纽的重要公商务干线,航班时刻资源非常紧张。国航充分发挥北京总部和重庆分公司运力布局的协同作用,获得了很好的时刻资源,不仅使该航线投入的运力达到了每天十班,市场份额占据了绝对的领先优势,而且在时刻安排上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实现了“整点去,半点回”的时刻布局。在即将执行的夏秋季航班时刻表上,重庆——北京的航班时刻安排在每天的08:00至21:00,其间除了10点、12点、15点和20点四个时刻以外,每个整点均开行一班;北京——重庆的航班时刻安排在每天07:30至20:30,其间除了8点半、10点半、16点半、18点半四个时刻以外,每个半点均开行一班。此次航班时刻调整后,旅客到北京出差将非常方便,当日即可往返,旅客也不用查询航班时刻表,就可以熟知航班起飞时间,大大方便了公商务旅客的出行。

  通讯员贺谦

更多关于 航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