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开通大连至韩国济州岛往返直通包机航线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0:03  民航资源网

  2009年3月10日22时30分,CZ6098济州岛首航航班顺利返回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从此结束在大连没有韩国济州岛直航航班的历史。

  济州岛是韩国第一大岛,至今仍保留着中古时期的地质地貌。纯净的海风,茂密的植被,奇特的岩石还有济州岛独特的文化和风俗吸引着众多热爱自然的人,这里成为无数人梦寐以求的旅游圣地,而且许多韩剧的外景地都选择在这里。

  为迎合旅游市场,改变以往大连及东北地区前去济州岛旅游的不便利性,自2009年3月6日起,南航大连分公司开通大连直飞济州岛的往返直航包机。此航班均为每周一和周五执行,执行机型为空中客车A319,空中飞行时间只需80分钟,相当便捷,而且到达济州岛免签证。

  此航线的开通,为大连市和东北地区游客前往韩国济州岛旅游提供了最便捷的“空中走廊”。

通讯员牟林 

更多关于 南航 包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