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音机场31日将开通张家界航线 前3班有优惠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7:27  民航资源网

  为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要,随着旅游旺季的逐渐到来,经与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Sichuan Airlines Co., Ltd.,简称“川航”)协商合作,从3月31日起,徐州观音机场开通徐州至张家界航线。

  该航线由川航执行,机型为空中客车A319,每周二、六执行1班。徐州至张家界的航班号为3U8764,起飞时间为21:20;张家界至徐州的航班号为3U8763,起飞时间为18:50。全票价为1030元,前3班票价优惠:团队往返票价3折起售,散客5折起售。

  同时,徐州至成都航班将由目前的每周4班达到每周6班,旅客出行将更加便利。

    通讯员李德超 

更多关于 航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