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到乌鲁木齐350元 如何上网抢购一折机票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9:34  南方都市报

  广州到乌鲁木齐的机票,全价是2860元。为了能回新疆老家探亲,在天河北上班的陆小姐通过在网上“艰苦搏杀”,终于为自己“抢”到了两张3月底出发的优惠机票。一人只花了350元,低至1.2折,比坐火车还要便宜许多。

  据陆小姐士介绍,淡季时期航空公司一般会推出很低折扣的机票,不过折扣的幅度也不同。窍门是,要关注航空公司和一些企业推出的活动,这个时候的折扣最大。如她买的终点为乌鲁木齐的航班,全价是2860元,淡季时可能会打折至680元。但她买到的却是350元,原因就是这张票是南航与一家企业搞活动而推出的特价票。

  找准时机后,接下来就全凭一双快手了。“一般网上这种特价票很少,想买到完全要靠抢”,陆小姐说,这种机会可谓转瞬即逝,之前她就错过了一张低至130元的同一航线的机票。当时因为时间未安排好,只犹豫了一下,票就被人抢走了,整个过程还不到两小时。

  有了这次教训后,陆小姐先安排好自己的时间,然后就定期上网去搜。“我一般清早和中午各搜一次”,陆小姐说,这次看到350元的特价机票,她毫不犹豫地订了两张,结果她买完之后,机票价格马上就涨起来了。

  买特价机票的第二个诀窍是,可以留意邻近机场:如果当地机场没有推出你需要的特价机票,不妨留意邻近城市的机场。

  “我买到的两张特价票中,有一张3月29日的票就是在深圳机场起飞的”,陆小姐说,因为那一天没有广州到乌鲁木齐的特价机票,她也只好“曲线救国”。“就好像你人在北京,那么就可留意石家庄和天津的特价机票。”

  但陆小姐也提醒说,去邻近城市的机场,多出来的路费也要算到成本里。由于她找到有车的朋友顺路去深圳机场,所以这笔钱就省下来了。要注意的是,这种特价票,不能签转不能退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一折 机票 的新闻

寻找你的爱情关键字

情人节是一个属于所有人的日子。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p>

首届杭州超山梅花节

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5日在素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称的余杭超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