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境人员大幅减少 全球航空公司竞相推出廉价机票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9:22  中国新闻网

${长标题}

多数经济体预计2009年经济增长会进一步放缓,从而严重影响航空出行和货运市场的发展。虽然国际油价有所回调,但全球航空业的预期仍不乐观。(资料图) 中新社发 井韦 摄

  全球经济危机导致出境人员大幅减少,加之2、3月是航空淡季,各家航空公司纷纷推出了廉价机票。多家航空公司将截至下月(3月)末推出比正常价便宜数十万韩元的欧洲及美洲航线机票。

  据《朝鲜日报》中文网报道,新加坡航空针对新加坡和亚洲、美洲及澳大利亚地区游客,推出了在线特价机票活动,活动将截止到3月31日。仁川至新加坡的往返经济舱机票仅售51.88万韩元(包括燃油附加税和其他税),如果两人以上同时购票,每人只需41.88万韩元。

  阿联酋航空和KLM航空等推出了往返只需80多万韩元的伦敦、罗马和阿姆斯特丹等欧洲地区往返机票。

  德国汉莎航空将在下月15日前举行“欧洲特价”活动。到布拉格、罗马、维也纳和苏黎世等欧洲主要城市的往返机票仅售94.9万韩元。

  此外,法国航空、加拿大航空、国泰航空也加入到打折竞争当中。廉价航班中,一些热门航线如果不提早预定,就很难享受优惠。

  此外,购买优惠机票有必要提前了解条件。韩国航空公司也针对网上预订客户推出了优惠机票,其中中国航线占绝大多数。随着燃油附加税因油价回落而下降,机票价格比去年同期下降10万韩元左右。

  航空公司负责人表示,购买打折机票有必要提前了解注意事项。优惠机票一旦预定就很难调整。有的航空公司在调整日期时会收取20万韩元手续费。而如果指定日期的机票已全部预定就无法预定。此外,大部分航班限制停留时间,且有的航空公司对部分打折航班不进行积分。

更多关于 廉价机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