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迎来春运最高峰 日运输旅客18.6万人次(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09:37  民航资源
春运最高峰

春运最高峰

  2009年1月23日广州消息:后天就是春节,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春运工作进入最高峰,今天南航共将执行春运航班1436班,运输旅客18.6万人次。南航在各地机场的出港客流量也达到节前最高峰,其中,南航今天在广州运输出发旅客3.5万人次。

  据了解,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到武汉、海口、三亚、长沙、襄樊、赣州、南充、柳州、洛阳、南阳、铜仁航班旅客爆满,另外,北京、广州等到上海、福州、杭州、温州等航线,前往重庆、南宁、海口、郑州、杭州、义乌、南京、厦门、南昌等城市的航班也接近全满。

  针对春运旅客人数的攀升,南航专门调配波音777等大型飞机运营热点航线,领导干部24小时值班,统一调配飞行、乘务人员。23日早上,南航广州60多名青年志愿者和机关人员奔赴广州白云机场,支援一线生产,推出“送三热”服务,即送热情温暖的抚慰话语、送热水、毛毯、暖水袋、送热乎餐食及热饮料,让广大旅客体会到了归家的温暖。

${长标题}

  南航客舱人员用中国结、福字、喷绘画等物品装饰客舱,营造浓厚节日气氛,向每位乘机旅客拜年、送去节日祝福。今年乘坐南航两岸常态化包机回台湾过年的台胞和去台湾旅游过年的大陆同胞都不占少数,他们都深刻感受到了南航为返乡乘客营造的“春节气氛”和提供的温馨服务。一位八十高龄的老台胞激动的说,“两岸大三通了,我们来往于大陆和台湾之间真是太方便了,感谢南航让我们在客舱中就感觉已经在过年了!”

${长标题}

  据悉,2008年至今(2009年1月23日),南航共运送两岸旅客34447人。2009年1月15日,南航台湾办事处成立,南航目前每周有20个航班从广州、上海、深圳三地往返台北。南航“可靠、准点、便捷”的服务受到两岸同胞和春运旅客的赞扬。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南航 航企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