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方航空发布公告:正式聘任谭万庚为总经理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9:40  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证券简称:南方航空 证券代码:600029 公告编号:临2009-002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章程第一百七十六条规定,本公司董事会以董事签字同意方式,一致通过以下议案:

  聘任谭万庚先生为本公司总经理,并同意其不再担任本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上述任命自2009 年1 月13 日起正式生效。

  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总经理的人选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的相关任职条件,其提名、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董事会对谭万庚先生的聘任。

  独立董事:王知、隋广军、贡华章、林光宇

  特此公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南方航空 公告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