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上有“炸弹” 南京飞深圳航班延误3小时(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1:06  扬子晚报网
机上有“炸弹” 航班延误3小时

机上有“炸弹” 航班延误3小时

  南京飞往深圳的一趟航班延误了3个多小时才起飞,据悉延误原因是因为在飞机起飞前5分钟有人报警称飞机上有“易爆违禁品”,因此机场方面再次进行了安检。昨日记者接到读者报料后立即赶往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简称“禄口机场”),机场警方证实了有人报警一说,但详细情况并未透露,只是称此事正在调查中。

  昨晚9点多钟,有热心读者向扬子网新闻110热线报料称,南京飞往深圳的ZH9858航班应该是当晚6:55起飞,但是到现在一直没有起飞,据说是有人报假警称飞机上有炸弹,机场方面正在排查,通知已经登机的旅客全部下飞机重新接受安全检查,另外行李舱的行李也要重新检查一下。后来证实这个报警的确是假的,于是又安排大家重新登机。这位读者还透露,报警者说此事好像跟飞机上一位女性乘客有关,报警者“举报”的就是那位女子。

  记者闻讯后立即赶往禄口机场,当晚10:10左右,记者到达了机场,此时大厅内冷冷清清,空港里已经没有几个航班了,所有办理登机牌的窗口已经关闭,显然当天所有航班的旅客已经全部办好登机手续通过安检了。记者询问了大厅服务台的一位工作人员,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ZH9858航班刚刚已经全部办理好登机手续,应该要起飞了,但他不清楚该航班发生了什么事情。记者随后在一块电子显示屏上看到关于ZH9858航班延误的消息,上面显示该航班确实应该是当晚6:55起飞,而延误原因写的是飞机未到。

  记者随后来到机场派出所警务室,一位值班警官告诉记者,确实是有人报警称飞机上有“易爆违禁品”,所以机场方面重新进行了检查。而报警的人据说是在江宁报警的,现在那个报警的人还没有找到,警方正在查。记者随后看到几位民警带着一位神情焦急的年轻女子从派出所出来,好像民警在劝说该女子让某人赶紧到派出所来,免得民警去找人。而该女子说她说的话对方不会听。随后,几名民警带着该女子走出大厅。记者询问刚才那位警官,这位女子是否与报警电话有关系,是否就是飞机上那位被举报的女乘客,该警官予以否认,只是说等事情了解清楚后会向媒体通报。记者随即又与机场有关部门联系,但是并未得到任何答复。

  今晨0点30分,记者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航班查询处一位工号6013的值班小姐处获悉,ZH9858航班于凌晨0点19分到达深圳,晚点了3个小时。这位小姐称,这架飞机到达南京的时间是昨晚6点33分,正常需要40分钟的维护准备时间,但起飞时间是22点25分,南京方面向深圳方面解释的原因只是“飞机晚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航班 延误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