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烟台机场21日全天到发4个航班 取消56个航班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4:16  水母网

  天气预报21日烟台暴雪,烟台莱山国际机场(简称“烟台机场”)从20日启动应急保障预案,由于持续降雪造成能见度较低,烟台机场21日全天仅到发4个航班。

  21日一大早,烟台机场场务人员启动吹雪车,对烟台机场新跑道进行了第一次吹雪作业。烟台机场工作人员全部赶到烟台机场,出动4台吹雪车,7台推雪车,参加停机坪和机场区域的扫雪工作。8点以前,前往北京、虹桥、济南的3个航班按计划正点起飞,8点半北京飞烟台的CA1585航班也顺利落地。

  从早上7点开始,跑道积雪随下随清,到下午3点,仅吹雪车耗油就达到60吨。虽然跑道一直处于开放状态,但持续的大雪导致烟台机场能见度达不到飞行标准。15:40,因跑道结冰,烟台机场关闭。除了早间执行的4个航班,其他56个到发航班全部取消。烟台机场方面增加服务人员,及时通报航班信息,协助旅客办理退票、改签手续,为旅客联系食宿,及时疏散旅客,候机楼内没有旅客滞留。

  据工作人员介绍,如果持续降雪态势有所改变,烟台机场可能于22日达到飞行标准。

更多关于 烟台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