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肥至北京出现百元机票 旅客可提前5天预订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9:32  江淮晨报

  到北京的机票只需要100元,合肥一家航空公司向机票价格战投入“深水炸弹”。记者昨天获悉,按照提前5天预订的要求,合肥旅客昨天已经可以预订12月22日前往北京的百元机票。

  安徽民航有关人员介绍说,目前合肥前往北京的航班一天有8个航班,票面价格为990元,以往该航线一般维持在3到5折之间的优惠,加上燃油附加费、机场建设费等,合肥旅客前往北京需要花费500至700元之间。今年与往年有所变化,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合肥营业部突然拿出撒手锏,将合肥到北京机票价格调整至一折,仅机票价格只要100元,加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费才300元,这在合肥航空市场上还是首次出现。

  记者昨天登录安徽民航网上售票系统,发现昨天已经可以预订12月22日的北京航班机票,其中国航的4架航班已经预留100元的机票,已经有部分旅客在网上预订。

  国航合肥营业部有关负责人说,之所以推出北京航班的震撼机票,主要是想给普通的市民以及想体验飞行的旅客机会,通过这种震撼价格,让更多地面交通的旅客,可以乘飞机出行。该负责人承诺,虽然是100元的机票,但是在航班上的服务以及饮食均按照正常机票的标准进行,确保机票打折,服务不打折。

  该负责人说,合肥至北京航班国航占据“半壁江山”,他们平均一天拿出10%的票额作为一折票,现在每天4趟航班已经全部安排一折机票,根据市场情况,今后一折机票可能会持续很长时间,即使明年春运期间也会推出折扣很低的票价。

  记者留意,百元机票推出后,合肥至北京航班价格战已经应声响起,深航、东航等其他航空公司合肥前往北京航班,已经提前出现200元、300元的折扣机票,安徽民航相关人员说,北京航线作为黄金航线,如此低折扣确实给旅客带来真正的实惠。

  国航合肥营业部有关负责人透露,参照“京沪快线”的操作经验,目前合肥北京航班正在酝酿公交化,国航已经计划时间点上进行调整,确保整点或者每隔一段时间有飞机起飞,这样黄金时段可以有合肥的飞机进入北京,以此来方便商务旅客随时可以乘飞机前往北京洽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百元机票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