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吉祥航空公司货物收运规定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12:07  新浪旅游

    托运人证件和货物的查验

    1、收运货物应查验托运人的有效身份证件,收运政府限制运输以及需经公安、检疫等政府有关部门查验的货物,托运人应提供有关部门出具的有效证明文件。

    2、对托运的货物有疑问时,应会同托运人共同检查货物及运输文件。

    货物收运限制

    1、凡是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文件规定禁止运输的物品,严禁收运。公司原则上对一切危险物品拒绝运输。

     2、凡是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限制运输的物品,必须符合规定的手续和条件后才能承运。

     3、货物内不得夹带危险物品和政府禁止运输和限制运输的物品、贵重物品、保密文件和资料等。

     4、货物的重量、包装、包装尺寸、标记以及托运人的付款方式均应符合本公司的有关规定。

     5、货物不会危及飞机、人员和财产的安全,不致烦扰旅客。

     6、货物的储运要求不能超出本公司的储运条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吉祥航空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