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鹰联航空空客A320下月首飞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1:04  新浪旅游

${长标题}

  继奥凯航空和春秋航空确定首飞时间后,国内最早获批筹建的民营航空公司——成都鹰联航空日前确定其首飞时间为下月底,首航机型为鹰联航空租赁的空中客车A320。该公司称,今年内将再引进3架飞机,快速扩大公司规模。

  鹰联航空媒体公关部的谭小姐告诉记者,鹰联租赁的1架空中客车A320飞机将于6月中旬到位,因此将首飞的时间定在6月下旬。目前,公司筹备工作已进入尾声,并向国家民航总局递交了公共航空运输企业经营许可证的申请,这也意味着鹰联首飞进入了最后法定程序。公司申请的航线也已在国家民航总局的审批之中。

  据悉,该公司申请的航线很多,包括深圳、乌鲁木齐、九寨沟、杭州等,主要集中在东南和西北市场。此前有消息称,鹰联航空最初计划是先开通从成都至九寨沟、昆明和拉萨的支线旅游航线。而根据鹰联航空实际申请的航线可以看出,公司实际选择的是干线而不是支线,“我们最终确定飞行航程为2到3个小时。”谭小姐说。

  作为国内首家获批的民营航空公司,鹰联原打算去年底正式首飞,但受困于新出台的“飞行员新规”迟迟未能如愿。谭小姐告诉记者,目前公司已引进了十多位飞行员,1架飞机至少需要8至9名飞行员,因此这些飞行员对于目前只引进1架飞机的鹰联航空来说已足够了。该公司目前还考虑引进外籍飞行员,并陆续通过租赁的方式再引进3架空中客车A319飞机,为今后机队规模的扩大做准备。但“鹰联航空想做的是大型民营航空公司,而不是廉价航空公司”,谭小姐强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航空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