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奢华之旅全记录(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5:39  解放网

资料图

资料图

  帆船赛、高尔夫、蹦极、山顶别

  墅、艺术之城……这几者碰撞,将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带领了“中国之队”参战路易威登杯太平洋系列帆船赛,并取得第七名的最佳成绩的汪潮涌与李亦非夫妇将以他们亲身经历告诉你答案——那是一场激情又惬意的奢华之旅。

  恣意挥杆溪谷山巅

  不少游客去新西兰就是为了肆意享受与“自然”融合的感觉。尽管拜访过世界上许多久负盛名的高尔夫球场,汪潮涌夫妇对新西兰的风车溪谷高尔夫球场仍然赞不绝口。

  风车溪谷依偎在南阿尔卑斯山山麓,整个球场被高山怀抱。躺在湖泊、溪流、草地和怒放的鲜花旁边,头顶着白云、蓝天,还有五彩缤纷飘然而下的滑翔伞。风车溪谷有的不只是宁静温情,更是一个能让你心潮澎湃的“战场”,因为它是个难度颇高的高球场——这里有许多高低不平的障碍,如绕湖的狗腿洞和拐角处海滩似的沙坑。

  运动之后,找一个好去处舒缓一下必不可少。李亦非与女儿一头扎进了欧森温泉泡汤馆。温泉馆位于夏特欧瓦河谷上,落地的大玻璃窗面对雄伟的山脉,极其私密,可以一边泡温泉,一边低头俯瞰夏特欧瓦河。不时有飞驰的快艇经过,当你按下汤池边的按钮,玻璃窗全部升起,她们就完全置身户外,真正体验了与自然融为一体的泡汤。

  在卡瓦劳桥纵身跃下

  皇后镇是一个“激情之都”。人们利用这里的激流、峡湾、高山等自然条件,发展了众多惊险刺激的项目,如坐直升飞机或喷射气垫船浏览风光,乘滑翔伞鸟瞰城市,还有登山、漂流、滑雪、垂钓和蹦极等众多令人心跳加速的项目。

  皇后镇是世界商业蹦极的发源地,世界上首个蹦极跳台——卡瓦劳桥就位于此。李亦非单人跳了一次后意犹未尽,又与女儿一起来了次双人跳。

  她七岁的儿子则不以为然,觉得最刺激的还是坐喷射快艇。快艇一边在夏特欧瓦山谷中急速前行,一边360度旋转,眼看着快要撞到旁边的岩石,船长猛地转向,众人就被甩到了船的另一边。这一路上都伴随大家诸如“快停下”的尖叫,但当行程结束后,人们又大呼还想体验一把。

  皇后镇的引人入胜还因为它为游人提供了绝美的风景及高品质的服务。汪潮涌一家入住的是皇后镇最顶级的酒店“平凡年代”山顶别墅:“别墅中的每一个阳台都面朝湖泊,打开落地窗可以看到魔镜般的瓦卡蒂普湖面上倒映着南阿尔卑斯山的雪景。《X战警前传》的男主角休·杰克曼在拍摄该影片时就住在这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旅游 新西兰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