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韩航空瞄准上海市场 新推夏日精选旅游线路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13:14  新浪旅游

 

A380

A380

 随着暑期出游高峰的到来,为了充分满足大韩航空旅行商品在上海需求的日益增多,为当地乘客提供最贴心的“一站式”服务,大韩航空进一步针对本地市场需求,深入与当地伙伴的合作开发旅游产品。从7月底开始大韩航空推出5大精品海外旅游产品,打造夏日梦想之旅。

  对于钟情岛屿休闲度假的乘客,大韩航空打造了“纯净岛屿游”,精选了一系列从上海出发的经典线路,包括上海最受欢迎的夏威夷和关岛、斐济、巴厘岛等目的地。大韩航空联合上海众多当地知名旅行社,为上海乘客量身定制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的“一站式”旅行商品,包括机票、酒店及当地行程服务等,其丰富的选择可以满足不同乘客的旅行需求。乘客可以到斐济体验《荒岛余生》的7天浪漫双人行,可以到夏威夷享受6天的阳光沙滩之旅,可以到“美国一天开始的地方”关岛感受四季宜人的气候,还可以到巴厘岛享受购物的乐趣和海鲜大餐的美味。

  对于喜欢韩国文化的旅客,大韩航空推出了韩国“奢华之旅”和韩国“疯狂之夜”。“奢华之旅”是大韩航空与韩国观光公社和首尔顶级酒店共同推出的自由行产品。乘客不仅可以免费搭乘大韩航空豪华机场大巴,还可以免费搭乘酒店循环巴士至明洞、南大门、新世界百货等首尔热门景点。另外还赠送首尔观光手册、首尔市区地图、免税店消费券、首尔交通卡等,使乘客旅途无忧。另外,大韩航空还针对需要缓解压力的白领们推出周末游韩国“疯狂之夜”,整个周末沉浸在韩国美食、琳琅满目的购物环境以及形形色色的韩国文化环境中。乘客可以搭乘大韩航空周五晚9点20分的班机从上海出发,周日回程可选择当天4航班中的任意一班。

  炎炎夏日,大韩航空还为乘客准备了充满艺术气息的异域避暑之旅。大韩航空联合携程网,推出历史文化名城俄罗斯圣彼得堡辉煌8日游。乘客将搭乘大韩航空航班横跨欧亚大陆,前往历代沙皇的最爱——“夏宫”上下花园,参观圣彼得堡最古老的三一广场等名胜古迹。目前大韩航空在上海每周运营3个航班,每周二、四、六均有航班出发。

夏威夷Waikiki-Beach

夏威夷Waikiki-Beach

  此外,大韩航空还与携程网推出了东南亚探险之旅,特别针对热爱探索神秘大自然和游览名胜古迹的“旅行达人”。大韩航空将带领乘客前往时光交错的金边、世界奇迹吴哥窟以及海滨度假胜地西哈努克港。

  上海一直是大韩航空深耕中国本土市场的战略重心。经过13年的发展,大韩航空已经在上海本地建立了坚实的市场基础,每周营运35个客运班次以及14个货运班次,目的地遍布世界各地。 大韩航空上海支店总经理金镛哲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最大限度地挖掘上海市场乃至于整个中国南方地区市场的潜力,巩固大韩航空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

  同时,以仁川国际机场为中心的中转服务则是当地合作伙伴选择与大韩航空强强联手的重要原因。此次推出的一系列目的地旅行产品正是利用了大韩航空丰富的全球转机时刻表,来为中国乘客提供一流的中转服务,让他们轻而易举地到达梦想的旅游胜地。为了让旅途更加舒适,大韩航空还将提供仁川国际机场候机区休息室及使用其他设施的优惠。不仅如此,仁川国际机场以其出色的服务连续四年获得ACI(国际机场协会)全球最佳机场奖。乘客可以利用节省的时间逛逛仁川国际机场的免税店, 体验韩国传统文化, 享受其他高品质服务设施和各式韩国美食。

  通过与本土伙伴的进一步深度合作,大韩航空为乘客带来独一无二的旅行体验的同时,对于本土市场的精准洞察力再一次凸显,并进一步巩固了其国际领先航空公司的形象与地位。

  关于大韩航空

  2006年《时代》周刊读者旅行选择奖评选中,大韩航空荣获“最佳头等/公务舱航空公司”以及“最佳常旅客计划”奖。在2007年4月和7月,大韩航空分别获得了OAG颁发的“最佳经济舱大奖”以及Skytrax评选的“2007年度全球最佳经济舱大奖”。2007年9月,大韩航空获得世界航空娱乐协会颁发的“2007年度Avion大奖”。2007年12月,大韩航空被《商务旅行者》杂志投票评选为“亚洲最佳航空公司”以及“跨太平洋航线最佳公务舱服务”,同时还获得了《PAX国际》杂志评选的“全球旅行餐饮杰出奖”。

  大韩航空目前拥有127架飞机,是全球20家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每天飞行近400个客运航班,穿梭于39个国家的118个城市之间。大韩航空还是环球航空联盟 - “天合联盟” - 的创立成员之一,其成员还包括俄罗斯航空、墨西哥航空公司、法国航空公司、意大利航空公司、捷克航空公司、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达美航空公司、荷兰航空公司、西北航空公司和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现在,该联盟在162个国家的841个目的地之间形成了一个庞大而完善的航线网络,每日航班数量达到16,400个,并始终致力于在全球目的地、航班时段以及服务档次等方面为旅客提供更宽泛的选择。如希望更详细了有关大韩航空的促销活动、航线网络、航班信息及合作伙伴等情况,请浏览网址:www.koreanair.co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航空 线路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