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北京环球度假区亮相2020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此次为北京环球度假区首次在线下旅展展示景区内容,并将七大主题景区中的五个主题景区于展区内呈现,为宾客提供精彩体验,重磅宣布了21家旅游渠道官方授权合作伙伴。未来,宾客将可以在这些平台上购买或预定北京环球影城门票、度假酒店、季节性活动等多样化产品。北京神舟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神舟国旅”)成为其旅游渠道官方授权合作伙伴之一。北京环球度假区将通过神舟国旅线上线下旅行预订和购买平台,为全国宾客提供便利的预订服务,宾客将可以通过神舟国旅合作平台,购买北京环球度假区的相关产品,包括北京环球影城门票、度假酒店等。

  北京环球度假区致力于将国际知名的娱乐IP资源和运营经验引入中国,并建立与合作伙伴之间的赋能关系,与合作伙伴携手创造共享价值,打造互惠互利的共赢生态。

  神舟国旅作为首旅集团旗下的大型国有全资质旅行社集团公司,深耕中国旅游市场多年,涵盖线上线下旅行预订平台,拥有完备的渠道网络和海量的用户资源,为旅游消费者提供定制化、品质化的服务,致力于成为旅游界知名品牌。

  神舟国旅非常荣幸能成为北京环球度假区旅游渠道官方授权合作伙伴。神舟国旅将积极与北京环球度假区通力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贴合中国市场需求,实现宾客体验升级,共同打造独特、创新的主题公园娱乐体验,为文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助力旅游业复苏。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