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豪华邮轮SILVER SPIRIT 展开处女首航之旅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7:06  新浪旅游

  Silversea Cruises旗下最新建成的超级豪华邮轮Silver Spirit 于12月23日迎接宾客登上其处女首航旅程,并于翌日隆重展开为期11天的“度假情怀之旅”,由巴塞隆拿出发,以里斯本为终站,途中将造访马拉加、直布罗陀、加地斯、卡萨布兰卡及丹吉尔。

  Silversea Cruises 主席暨行政总裁Amerigo Perasso 表示:“呈献Silver Spirit 为集团的重要里程碑,亦标志着我们锐意发展Silversea 品牌的承诺。融入经典装饰艺术元素的Silver Spirit 成为我们的全新旗舰邮轮,亦象征着Silversea Cruises旗下船队于设计方面的重大革新。宾客甫登上Silver Spirit,除可感受Silversea 一脉相承的创新创意,以及一系列具代表性的豪华设施外,更能尊享更多空间、更丰富餐饮选择和更独一无二的特色。尽管Silver Spirit 比其姐妹邮轮的体积为大,亦能保持深受国际旅客垂青的私密度、写意氛围及亲切友善感觉。登上此处女首航旅程的宾客不少均是Silversea 珍而重之的常客,本人深信他们定能享有宾至如归的体验。”

  Perasso 补充道:“我们在过去数年将巨额投资于船队的扩充及升级方面,此决策更令我们于今年录得破天荒的预订数字。依目前的帐目估计,Silversea预期于2009年年结时可达到明年收益预算逾七成。”

  Perasso 总括:“本人谨此对Silver Spirit 发展过程中曾作出贡献的整体专业团队致以深切谢意,其中包括了Silversea 的团队、Fincantieri 与V. Ships 的团队,当然亦少不了邮轮的建筑师Giacomo Mortola。而本人亦非常感激股东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36,000吨豪华邮轮Silver Spirit 载客量为540人,套房面积冠绝Silversea船队,95%拥有私人阳台,其空间与宾客比率更是全球最高。船上公用空间的装潢参照精致讲究的1930年代装饰艺术设计,焦点设施包括:面积超过8,300平方呎(770平方米)的室内/外水疗中心、具度假村风情的泳池、四个按摩池、六间餐厅(其中的Seishin呈献亚洲风味佳肴),以及呈献时尚美食及夜间娱乐表演的创新夜总会Stars Supper Club。

  Silversea Cruises简介

  Silversea Cruises素来获公认为豪华邮轮界的创新者,为宾客呈献大型邮轮度假体验。公司旗下拥有多艘豪华邮轮:Silver Cloud、Silver Wind、Silver Shadow、Silver Whisper及Silver Spirit──全部洋溢欢乐优闲典雅气氛。随着豪华探险邮轮Prince Albert II加入,Silversea的行程遍及全球七大洲。

  在美国,Silversea 分别九度及七度获CondéNast Traveler及Travel + Leisure读者投选为世界第一,同时获2008年度Luxury Brand Status Index (LBSI) 的高度价值客户评为“世界第一豪华邮轮公司”。国际奖项方面,包括2007年世界旅游大奖全球领先豪华邮轮公司;2007年American Academy of Hospitality Sciences 五星钻石大奖;2007年英国版CondéNast Traveller杂志读者调查的小型航运公司第一位;2008年西班牙Cruceros & Destinos杂志最佳豪华邮轮公司;2009年澳洲Luxury Travel & Style Magazine最佳豪华邮轮公司;以及2008年亚洲版Travel Weekly“最佳豪华邮轮营运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游轮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