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部分春节旅游产品开始大跳水 巴厘岛游降3000元(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9:05  中国宁波网

  

部分春节旅游产品开始大跳水 巴厘岛游降3000元(图)
巴厘岛(资料图)

  受国内国际经济环境影响,今年市民的春节出游预算有所缩减,导致部分以往涨幅较大的热门线路乏人问津。眼看着春节即将到来,为了保证成团率,这几天陆续有旅行社下调了部分滞销的旅游线路价格。

  据悉,当前价格下调的主要是东北滑雪线与出境游方面的港澳线、巴厘岛线。以宁波中旅的下调幅度为例,24日和25日,港澳双直飞五日的含税售价分别从3880元、4280元下调至3480、3580元。去东北滑雪虽然是眼下热门的线路,但受航班时间的限制,27日出发的哈尔滨亚布力雪乡五日游线路不及26日的好卖,旅行社只得“割肉”300元。

  巴厘岛的跳水幅度最大,宁波国旅1月24日发团的原价6480元的巴厘岛度假线,昨天已调整到了3380元,下调幅度接近五成。

  记者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今年春节旅游市场启动得相当晚。宁波海外旅行社郑奇奇告诉记者,由于受整体经济环境的影响,老百姓在消费上趋于谨慎,春节旅游产品咨询的人多,而真正下单的人少。“港澳线是以往我们公司卖得最好的线路,往往产品报价一出来,没几天就爆满。但今年不一样,眼看还有两周就过年了,这条线路的实际收客人数与目标还差一大截,更别提其他线路了。”

  宁波中旅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该公司策划部经理褚盈告诉记者,对于春节市场,航空公司与旅行社都寄予了很大的希望,因此有实力的旅行社之前都向航空公司大量要机位,航空公司也都放出了全价票。但是从实际情况来看,旅游产品的销售业绩并不理想。“尽管目前我们公司春节期间接的港澳团数量已和去年持平,但手头上仍有30%的机位没有出手。由于已向航空公司付了定金,产品卖不出去损失会更大,因此公司不得不提前下调这类产品的价格,希望以此打开局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春节游 巴厘岛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