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境过节 在实惠中升温(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3:46  环球网

  日前,中青旅高调发布了“X+1”系列团队游产品,为春节出境产品阵营中增添了一抹亮色,也在业界打起了团队游融入自由行概念的旗帜。孙常伟告诉记者,所谓“X+1”,是指在不同长度的旅游产品中,加出一天自由活动的安排,在这一天中,没有叫早,没有集合,没有行程,游客完全按照自己的节奏来享受假期。中青旅春节旅游产品众多目的地市场都推出了“X+1”产品系列,如德法荷比4国8+1。1月24日出发,报价9988元。行程中安排了巴黎3晚住宿,并安排巴黎1整天自由活动,让客人尽享在时尚之都“血拼”的乐趣。澳大利亚9+1日大堡礁的行程,增加了一天户外天堂凯恩斯自由活动,游客可根据自身情况和喜好选择当地精彩的自费活动。在亚洲,韩国3+1日首尔炫动淘宝之旅,在首尔安排了1天自由活动的时间,趁着韩币大幅贬值,游客们可以淘个实惠。

  孙常伟表示,目前自助游成为了越来越流行的字眼,吃住行,游购娱,全都定时定点的团队游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而另一方面,彻头彻尾的自助游在目前的国内市场上,由于签证、游客出行经验等方面的限制,也还没有到快速发展的时期。因此,作为传统旅行社,能够既提供优质的团队线路安排,又有舒适自由的选择空间的产品应运而生。孙常伟说,中青旅此次推出的“X+1”系列产品,在实际产品设计、各要素配比的过程中是相当复杂的。首先,要保证产品品质,原本的行程游览不能缩水,要充分体现“+1”的附加价值;其次,要保证产品的综合竞争优势,而不是变相提高卖价,加“量”不加价,提高性价比;第三,一定是对产品形成有益补充,互为张弛,放慢“速度”,增强“深度”。加一天,是在相对紧张的旅游行程后给游客一个深入感受和消化体验的过程;第四,保障服务,自由活动不等于放任不管,我们会事前给客人提供丰富的自由活动方案,部分团队还为自由活动的客人安排用车,领队和导游也会保持与客人随时联系。

  老面孔亮出主题元素

  春节期间是全民出游的集中时期,对于广为大众熟悉的目的地,各大旅行社纷纷重新包装,让老面孔画上新妆容。记者了解到,中旅总社针对春节出境市场推出了“美食、美味、美景”春节“唇唇”欲动旅游季,线路在设计上以美食为主打,倾向于高端消费群体。推出奢华阳光昆士兰8天之旅、新西兰10天白金版银蕨之旅、美国西部豪华美食之旅、精彩台湾美食飨宴8日之旅等。华远国旅在常规线路行程中加入新的元素,推出了适合不同群体的主题游线路。如“维也纳新春音乐之旅”,行程中游客不仅能亲身体验一场难忘的顶级音乐盛宴,更能深入了解德、奥两国的文化精华及当地人民的生活状态;澳大利亚休闲海钓游则让游客体验原汁原味的澳大利亚原生态旅游。众信国旅推出的主题游产品包括“爱是奢华的旅行”异国婚纱摄影之旅、“环球购物季”之“新年购物狂想曲”范思哲奢华酒店9日尊贵之旅等。康辉旅行社推出了“去美国过大年”主题游,较常规线路相比,此线路主要在品质及行程安排上有所提升,如酒店住宿为全程四星,增加景点的游玩时间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