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七大特色乡村游 祥峪沟村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5月08日17:58

  长安区东大街办祥峪沟村

长安区东大街办祥峪沟村长安区东大街办祥峪沟村

  祥峪沟村位于秦岭北麓,东临沣峪西邻高冠峪,是一个三面环山的纯山区村庄。全村以旅游度假为主导产业,铸就了祥峪森林公园和祥峪沟村农家乐两大产业,形成了农家乐促进森林公园,森林公园带动农家乐的良性经济发展格局。2010年被授予国家级农家乐标准服务示范村。祥峪沟村整齐划一的移民新居、满目苍翠的自然风光以及房前屋后的树木花草,为游客创造了良好的休闲度假环境。位于村内观音山下的祥峪森林公园,是一处关中地区罕见、具有江南风韵的原始生态游览区,景区内苍松翠绿、林天蔽日、曲径通幽,流水潺潺。在这里,游客可以品南岭百味小吃,饮秦岭百味原汁、赏终南山水景观,听祥峪民间传说,看北麓千年民俗。

  乘车线路:西安市吉祥村十字乘坐西安至丰裕口、西安至高冠瀑布中巴车即可达到。

  灞桥区席王街办西张坡村

灞桥区席王街办西张坡村灞桥区席王街办西张坡村

  西张村坡位于西安市灞桥区白鹿原北坡,被称为“西部樱桃之乡”,七届樱桃文化旅游节的会场都在这里举办,收到了游客的好评和赞誉。目前,全村已有27余户农户挂牌经营农家乐,今年,该村又多方筹措资金 对原有道路进行了拓宽、对樱桃广场进行了重新设计、建设,完善了路标指引体系,同事又新修建了星级厕所、停车场,以满足游客的需要。经过改造,西张坡村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的西张坡村风景优美,山与水成呼应之势,人居与林景呈和谐之美。

  乘车线路:西安市内乘坐301、929路公交车即可到达。

  党家村

党家村党家村

  党家村位于陕西省韩城市东北方向,主要有党、贾两族,建村距今约670年历史,是国内迄今为止保存最好的明清建筑村寨,被称为“东方人类古代传统居住村寨的活化石”。党家村有建于600余年的100多套四合院,有保存完好的城堡、暗道、风水塔、贞节牌坊、家祠、哨楼等建筑,以及祖谱、村史等。四合院典 雅精美的门楼格外引人注目,醒目的门楣题字显示着主人的地位和信仰,精美奇巧的门楣、木雕、砖雕、与壁刻家训使人们在欣赏赞叹之余又受到中国儒家传统人文 思想的教益,真实地感知感受到做人做事的哲理。四合院中的垂花门楼十分精美,村巷中的布局更是让人叫绝。

  乘车线路:从韩城汽车客运站乘发往下峪口的中巴车,在党家村入口处下车,距党家村还有2公里,可以徒步看看两边的乡土风情,也可以搭蹦蹦车。

1 2 3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