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新年 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开展羊年献礼活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2月12日17:34

  无论是精美的法国奢侈品,还是优雅的法式生活,亦或是充满创造力的法国艺术,尽在巴黎戴高乐机场一站式享受,满足你关于法国巴黎的所有浪漫幻想!

  2015农历羊年,为了庆祝中国新年羊年的到来,巴黎戴高乐机场为中国游客提供特享服务,喜迎来自中国的游客。从2015年2月7日到28日,包括中文服务人员,引人入胜且色彩缤纷的节日装饰,随处可见的巴黎地图和机场内店铺的专属折扣。巴黎戴高乐机场真切的希望通过这些个性化的欢迎服务提升自身对中国游客的吸引力及在中国游客中的知名度。

戴高乐机场随处可见的中文标识戴高乐机场随处可见的中文标识

  喜迎羊年,欢迎到法国!

  每当一架飞机从中国抵达机场,行李领取厅就会自动播放普通话、粤语、英语和法语的欢迎辞和新年贺词。同时机场服务人员将会为您免费发放中文版的巴黎旅游地图、巴黎戴高乐机场的向导图; 旅客可以在网上下载巴黎的机场服务应用软件,查询机场航班信息、航站楼信息、指示牌翻译的信息等。从2014年9月起,更有超过100家巴黎戴高乐机场内店铺被中国旅游局认证为“中国出境旅游优质服务供应商”。

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购物区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购物区

  吉羊贺岁 尊享特惠

  260家免税商店带来真正的巴黎式购物体验。除了时装与美容产品、珠宝、钟表、美食、葡萄酒和烈酒……以及餐厅和细致周到的服务。更有为中国新年推出的独家优惠。

  在BuY Paris Duty Free游客使用银联卡消费满200欧元起可便可享受10%的减价优惠,在BuY Paris Collection使用银联卡消费满500欧元起可便可享受10%的减价优惠。游客可以在这里选购品类丰富的奢侈品,美妆品及美食,并得到特别的折扣和礼物。

  在机场内购物,节省繁复的退税手续,享受更多的购物乐趣。旅客在市区购买商品(如香水,酒水,服装和配饰),凡是超过175欧元在离境前均可获得退税。为此,旅客不得不去机场的退税柜台排队等待,浪费了很多宝贵的时间。但是,在机场购买这些商品,将免去这些不必要的麻烦,也可以不必承担行李超重的烦恼,尽情享受购物的乐趣和方便。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