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漫步东方瑞士博卡拉街头

2015年05月07日11:57  旅游专栏  作者:力力猫  

  惊闻尼泊尔发生8.1级强震,引发珠峰雪崩,致多栋房屋倒塌,超过2000人遇难,几百名中国游客滞留,我国已派出救援队前往援助,而此时,距离我们从尼泊尔回国不过才刚两个星期。

  据新闻报道,尼泊尔地震震中是博卡拉,博卡拉是尼泊尔风景最美的地方,有连绵不断的雪山、清澈明净的费瓦湖、琳琅满目的工艺品店,在这里,可以乘坐惊险刺激的滑翔伞,可以在费瓦湖荡舟漂流,可以流连酒吧、咖啡馆,可以闲逛各种商铺,亦可以租辆山地车环游费瓦湖,悠闲惬意,非常适合度假休闲,被誉为东方的瑞士。下面是一组在博卡拉小城街头随拍。

  博卡拉的心脏--湖光山色费瓦湖,不知道以后再去是否还能有这样的景色。

  博卡拉四面都有雪山环绕,无论在哪儿都能看见雪山的英姿。

  街头悠闲的度假人。

  刚刚放学的学生们。

  图片上的小姑娘,你是否安好?

  墙上的涂鸦也很漂亮,还存在吗?

  餐吧、酒吧、酒店、工艺品店样样俱全。

  租辆山地车骑行在小城的路上,好不惬意!

  只有这粗大的老树,方能显示出小城的历史沧桑。

  有车一族都喜欢来这里度假休闲。

  手工制品、民族服饰琳琅满目,价格低廉,挑花了眼。

  街头垃圾箱很有特点啊。

  足球场上。

  经过联系尼泊尔的导游高山,此时他正在博卡拉带团,目前一切尚好,此时我们的心方稍稍平复,但同时也为地震中的遇难者深深惋惜,衷心的为尼泊尔人民祈福,希望他们早日度过难关!

文章关键词: 博卡拉 费瓦湖 尼泊尔 瑞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