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日落大PK 盘点最佳日落欣赏地

2015年05月05日12:04  旅游专栏  作者:飞在德国  

  巴东海滩、神仙半岛、风车观望台、YaNui海滩,那些普吉岛最适合欣赏日落的地方。

  从普吉岛 (Phuket)回来已月余,还没有动笔写相关博文,这第一篇博文,就来看看普吉岛的最佳日落欣赏地吧。让我们一起去巴东海滩、神仙半岛、风车观望台、YaNui海滩,一起看看普吉岛那些最适合欣赏日落的地方, 一起邂逅普吉岛那分分钟美Cry的日落。

  巴东海滩(Patong beach)

  巴东海滩是普吉岛最热门也是人气最旺的海滩,如果你是来普吉岛休闲度假,我不太建议你选择住在这里,因为,这里的沙比较粗,水比较浊,最让人“受不了”的是人太多,太喧闹,熙熙攘攘的旅游团和轰鸣的摩托艇围绕在你的身边。如果你是来寻找清净、远离喧嚣的,那么建议你远离这个大杂烩,岛上其他大海滩如卡伦、卡塔海滩还有一些非常静谧的小海滩比这里好太多(以后会专门介绍沙滩)。当然如果你是喜欢喧闹的城市生活,热闹的吃喝娱乐一条龙,那么你适合住在这里,巴东海滩的夜生活和丰富的娱乐文化是这里的亮点。当然,无论你是否住在巴东海滩,都无可否认这里都是普吉岛最适合欣赏日落的地方,也是日落时分全岛最浪漫的地方之一。

  我们住在离巴东海滩不远的一个静谧沙滩,夕阳西下之前,我们适时地来到巴东海滩,准备邂逅片刻的浪漫。

  宽广的巴东海滩,与之宽广相匹配的是密集的人群,超高的分贝,当然与白天相比此刻沙滩上的人流已经褪去不少。沙子的细腻程度不是十分理想,由于人多船多摩托艇多,海水的洁净程度也比较勉强。

  我们坐在海滩上默默得等待夕阳西斜。不一会儿,落日的余晖染红了整个天际。

  天空洒下一片金黄。

  驰骋在夕阳中的滑翔伞吸引了大多数人心目嫉妒的眼光。

  天空中的一抹抹华彩震惊了人们的眼球。

  美女们也迫不及待拿起相机定格这美丽瞬间。

  天空的色彩逐渐由金色转变成粉红色。

  透过巴东海滩硕大的棕榈,满天红霞让人心醉。

  也顾不上倒时差的疲惫和素颜黑框了,凹造型。

  夕阳下的巴东海滩就是一个童话。

  神仙半岛(Promthep Cape )

  神仙半岛位于普吉岛的最南端,是岛上欣赏日落最佳的地方。每到夕阳西下,就会有大批游客赶赴这里,一览普吉岛最唯美的日落。由于位于山坡之上,这里视野非常开阔,登高望远,对面的小岛和右边美轮美奂的奈函海滩(NaiHarn beach)尽收眼底。看着咸蛋黄一点点消失在天际,人也跟着醉了。

  Info:这里说个题外话,普吉岛的南部非常美,而且吃喝玩乐浮潜都很集中,非常适合住在这里消磨几天。奈汉沙滩(Nai HarnBeach)适合晒太阳,沙滩又白又细,水又清又蓝,还伴有一些海浪。关键是拥有无敌的海湾美景,两侧悬崖环保,是普吉岛最美海滩之一。以奈汉海滩为坐标,前后左右都有很多吃喝玩乐的好地方。向南和向西各1公里左右分别有YaNui沙滩(文章后面会介绍到)和AoSane沙滩,这两个海滩都是普吉岛最适合浮潜的小沙滩。向南3公里处的神仙半岛和2公里的风车观望台(文章后面介绍)适合看日落。向东4公里左右的拉威海滩(RawaiBeach) 适合吃海鲜。我们在这附近住了很多天,强烈推荐给大家。

  好了,言归正传,去神仙半岛看日落。我们租了辆小摩托,自驾来到神仙半岛。岛下方有个很大的停车场,旅游大巴、私家车、摩托等都停在这里。然后登上几十个台阶,就来到神仙半岛的观望台了。

  日落时分,空气中到处都飘着浪漫的因子。

  人逐渐越积越多,我抢占好一个有利地形,席地而坐,就准备美美地欣赏日落了。

  神仙半岛的醉美夕阳经常出现在普吉岛的各种明信片上,也是普吉岛标志景观之一。

  这棵棕榈树是神仙半岛的封面明星。

  浪漫的地方自然也深受情侣们的欢迎,到处都是浪漫的气息。

  天空越染越红。

  穿越余晖的小渔船。

  咸蛋黄渐渐落入海中,但心潮却依旧澎湃。

  神仙半岛,最适合情侣欣赏日落的地方。

  YaNui沙滩(Ya NuiBeach)

  刚才篇二的Info中介绍过了,YaNui沙滩位于神仙半岛北部约700米,就在神仙半岛的山下。这里不仅是普吉岛最适合浮潜的5个沙滩之一,还是非常适合欣赏日落的沙滩,安逸宁静,无人打扰。海滩中部有巨岩隔开,岩石周围是大面积珊瑚区。这里也被评为普吉岛“无人知晓”的绝密海滩之一,寥寥老外身影之外,几乎看不到国人的身影。这里也是我最喜欢的沙滩之一。

  日落时分的Ya Nui沙滩。

  静谧无人打扰。

  下午在水中浮潜,看看美丽的珊瑚礁和彩色的鱼群,傍晚在沙滩上默默等待落日的余晖洒向整个海面,一天的安排无比惬意。

  夕阳下的垂钓者。

  咸蛋黄落入小岛与岩石之间的海面。

  YaNui沙滩,浮潜爱好者欣赏日落最佳的选择。

  风车光望台(Windmill Viewpoint)风车观望台位于普吉岛南部,距离YaNui沙滩700米,距离神仙半岛1公里,位于山坡上,视野非常好。

  来到风车观望台,左手方是神仙半岛(Promthep Cape),下方是刚才介绍过的浮潜沙滩YaNui Beach,右手方是奈汉沙滩(Nai Harn Beach),对面是小岛。无敌美景尽收眼底。

  一侧的奈汉海滩和风车。

  神仙半岛的美丽日落。

  看了这么多,你觉得普吉岛哪里的日落最美呢?

文章关键词: 普吉岛 日落 沙滩 海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