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寺洞多彩街拍 首尔市井画卷

2015年01月29日12:04  旅游专栏  作者:HiKorea  

  韩国首尔不大,古代时候很多玩意都受着中国的影响。现在的首尔还有很多充满历史韵味的地方,比如说景福宫,比如说北村,当然还有仁寺洞。仁寺洞并不是个洞窟,“洞”是韩国的行政区划单位,类似于“胡同,街道”,在仁寺洞每天都有很多人,我们都活在仁寺洞。

  就算没去过仁寺洞,随便查一下大概就能知道它的故事。仁寺洞在朝鲜时代是官府和两班私宅密集的地方。日本占领韩国的后期起,仁寺洞没落的两班把家中的物品拿出来卖钱,于是这里就应运而生了一些古董店。后来仁寺洞古董街又有了展销古董的画廊和相关联的店铺,仁寺洞渐渐就成为了买卖文化商品的文化街。

  现在的仁寺洞早已经不是当年的模样,成为了到首尔旅行时候必去的地方之一。这里成为了首尔独具特色的文化商业街,以中央大街为中心两旁有许多传统工艺品店、古董店、陶瓷店、画廊等等,茶室及餐馆都还留着古香古色的风格情调。

  仁寺洞位于首尔市中心,这里流通着古老而富有珍贵传统的物品。所以这里也生活着很多人,有在这摆地摊的阿姨大婶,有开店的老板,有弹琴的年轻人,有逛街的少女。有韩国人,有中国人,有美国人,有意大利人,有日本人,有法国人。

  这里首先有很多的商人店主人,他们在这里生活,在这里挣钱,在这里工作,在这里笑乐。有的在英国学习回来在这开着画廊,一边坐着画家梦一边卖画。有的开一家花店,等待着梦中的女生推门进来。

  更多人摆着地摊,在仁寺洞的一角生活工作着。他们各有各的忙碌,但都在这里度过每一天。

  除了店主人,更多的就是游人了。女生在这里可以买首饰项链衣服耳环,男生可以去淘一淘货物说不定就能找到心仪好久的东西,吃货的话肯定也来对了,无数的韩国小吃充斥着街头小巷。

  这里也是小孩子的玩乐好地方,无数的好吃的,无数的玩具,还有各种公演。

  所以人们在这很是悠闲,可以找个咖啡厅喝喝咖啡聊聊天,可以去一家美食店品尝一番,也可以随街乱逛,反正每一个地方都是美丽的景色。

  除了游人,还有很多艺人。这里的艺人并不是那些韩剧电影或者舞台上的明星,他们有的来自欧洲,有的是韩国本土,大家都在这里尽情的演绎,用乐器用歌声用肢体来讲述着不一样的美妙。

  每个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表情,全部都洋溢在仁寺洞的空间里,因为有了这些不一样的人,所以这里变得热闹而又生气,整个地方到处都是些新鲜而活泼的气息。

  那些穿着韩服的人们看上去好美,所以整个街道也变得好美。

  不但是白天,夜晚的仁寺洞同样热闹无比。人们在这里逛街购物,吃东西喝咖啡,看公演玩亲亲,所有的一切都幸福而温馨。

文章关键词: 仁寺洞 首尔 街拍 市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