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为喜迎祖国建国六十周年大庆,同时也为了积极推动首都旅游业的快速增长。按照北京市朝阳区“十一五”时期旅游发展规划的要求,2009北京朝阳国际旅游文化节,将于2009年10月4日至10月8日在朝阳公园隆重举行。

抢票互动

免费抢票互动
免费抢票互动

本届旅游节是以朝阳公园为核心的大型游园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国际展览展示部分、国内展览展示部分、流行音乐区等。其中国际部分项目包括:“立陶宛文化展区、土耳其文化展区、万人时尚健走行动”;国内部分项目包括:“李小龙巡回展、台湾展区、国旗广场、巧娘一条街、儿童游乐会、特色旅游商品展示区、国际美食区、北京汽车露营旅游创意展、游戏嘉年华区”;流行音乐区包括:“摩登天空音乐节万人广场主舞台区以及中心岛剧场分舞台区”。

【免费抢票】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北京朝阳国际旅游文化节组委会

承办单位: 北京金亿广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北京朝阳公园开发经营公司

支持单位

支持单位: 北京市旅游局

            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