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迪士尼乐园 将扩建三个主题园区(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0:51  环球网
“反斗奇兵历奇地带”主题园区扩建后的效果图 “反斗奇兵历奇地带”主题园区扩建后的效果图

  香港迪士尼乐园日前在广州宣布,扩建计划将会在未来5年为乐园增加30多项游乐和娱乐设施,总的开发面积是5公顷土地,令乐园的游乐设施总数增至逾100项,乐园面积也将增加23%。香港迪士尼行政总裁金民豪日前在广州会见媒体时介绍,新园区内的游乐设施注入了更多好玩刺激的元素,设计风格更加符合年轻一族的口味。

  扩建的主题园区均会应用尖端的创新科技,务求为每一位游客带来香港独有的游乐新体验。扩建的3个主题园区中,“野矿山谷”和“迷离庄园”将在5年内启用,它们将是全球迪士尼主题公园中独一无二的,而“反斗奇兵历奇地带”亦将是亚洲区内独有的。

  新的扩建工程将以3个不同的故事带出。

  “野旷山谷”的故事背景是美国西部垦荒时代,在垦荒时代中有一个小金矿,金矿有运金矿石的列车,周边还有为淘金而来的人配备的生活设施,游客可以进矿洞里坐上矿车在矿洞里面转一圈,体验当年西部淘金的情景。

  “迷离庄园”是一个探险家、冒险家的故事,他走遍了世界每个角落,在各个不同文化背景的地区收集了很多奇特的收藏品,他把这些收藏品都搬回他的房子里,这里,他把房子开放给大家看,让大家去参观他的藏品。游客可坐上特别设计的高科技参观车进入每个房间参观,当大家进入不同的房间时,奇怪的事情就发生了。

  “反斗奇兵历奇地带”的故事在10年前就有了第一部电影,电影的第二集也面世了,明年,华特迪士尼将公演这部电影的第三集。“反斗奇兵”的故事里,主人翁是一个名字叫安迪的小孩,安迪把自己所有的玩具放在自家后院里玩,玩具洒满后院,安迪妈妈把安迪叫走了。忽然间,游客发现自己走进了安迪玩具世界中。而且,所有进入这个区域的游客都发现:自己怎么变得与所有的玩具大小一样了?

  资讯:搭乘港铁至欣澳站转乘迪士尼专线可到。

更多关于 迪士尼 香港 扩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